煩吶煩吶~已經開始下雨了
颱風又要來了
這次夏天的颱風怎麼這麼多啊
我打工的這二個月是沒排休的
結果就因為颱風放了幾天假~少賺很多扣扣
快開學了~颱風又來了
要準備去中壢了~可是我的東西都還沒開始整理
不要一去中壢又給我停水
我還要大掃除整理房間把全部的家當搬去隔壁的房間
去年的這時候去新生註冊報到的那幾天也給我停水
沒水真的很痛苦耶~~中壢這個爛地方一颱風就停水>"<
不想去上學...

這幾天都在狂下載電影-靈異人形館、鬼紅鞋(恐怖的韓國電影)
還有Eric演的新進職員(緯來要播的菜鳥上班族)、愛情合約也dl完了
哈))))一定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