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男孩!!!!!!!!!!!!!!
陳在天才可以抱英雄

小S一見趙又廷就「獸性大發」,昨天更變本加厲,直接把他撲倒在沙發上,嚇得趙又廷喊:「爸!」但趙樹海竟視若無睹,還不斷大笑。

趙又廷是小S的菜,之前就曾公開表示欣賞他,還大喊:「趙又廷,我要你!」昨天趙氏父子再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才不管趙樹海在不在,不斷伸出魔爪,不但摸他臉,當他是鋼管把大腿抬到腰間,由於「痞」劇寫真集有張照片是美女趴在趙又廷身上,小S更怒吼:「是誰准你讓別的女生趴上,我也要!」

趙樹海雖未阻止「獸行」,但不斷說教,連小S都受不了:「你說教的功力,把我對趙又廷的慾火整個壓下來!」被吃盡豆腐的趙又廷沒生氣,反而說:「我是因為上『康熙』才爆紅,她是我剋星啦。」

小S收放自如主持功力,讓她廣告不斷,光今年年中前就6支,近2千萬入袋,其中牛仔褲和健康飲品都取代天心。在新的飲品廣告中,小S素顏上陣,展露絕佳膚質,她說:「以前不是接搞笑廣告,就是搭媽媽順風車,現在終於有人注意到我皮膚有多好了。」 聯合報 2009.06.04

= = = = = = = = = = = = = =

小S發情騎上趙又廷 人妻不像樣


小S(左)上前用大腿扣住趙又廷,一臉陶醉。 張桓誠攝

阿霞以為春天過了很久,早過了「發春」的季節。但昨天中天《康熙來了》,小S看見《痞子英雄》走紅的帥哥新秀趙又廷,身為人妻卻猶如發情母獅飛撲小獵物,真是不像樣,阿霞才發現,天底下不只有女生才會被強姦。


當趙樹海面逞慾
小S昨錄《康熙》,她無視趙又廷父親趙樹海在旁,一見到趙又廷,非常飢渴地握著他的手,還突然一把抱住他,把他當鋼管騎了上去,還邊騎邊撫摸他的臉頰,男生被嚇得一臉羞紅,這時小S搞笑說:「你們有沒有聽到,他叫爸耶!」


當小S翻到《痞子英雄》寫真書中,有1張女生趴在趙又廷身上的照片,她把書丟給趙樹海,一轉身朝趙又廷飛撲上去,學著書上的姿勢,將他撲倒在沙發,她說:「是誰准你讓別的女生趴在你身上,我也要!」


阿霞想到,如果將來趙又廷成家後,趙老爸晚餐後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兒子與媳婦兒坐在旁邊,如然慾火焚身就在身邊辦事,趙老爸還能臨危不亂嗎? 蘋果日報 2009/06/04


我們英雄真的是遇人不淑啊XDDDDDD
隨棠姐姐才正啊!!!!!!!!!!
不然跟痞子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