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集太剌激了

PTT鄉民說英雄講這句話的時候~~覺得很好笑~~~真的是很好笑XDDDDDD


痞子英雄....

還是猜不到下一步到底會演什麼

蔡岳勳導演真的好賊啊!!!!



聽痞子英雄的原聲帶

客人也問到放在櫃台的痞子英雄寫真書

然後問我一句「這個是正版的嗎??」

我心裡想「阿不然勒」XDDDDD

然後農會先生最近來買東西

他說他也有看

哇勒~~30.40歲的人也在看耶

而且他還是上網看...

我就一直笑他「這麼厲害還會用上網看」

現在看到我還會跟我討論劇情

超好笑的~~昨天問我看了最新一集看了沒

我說12集嗎???早就看了啊

很機車還播到陳琳搭電梯「砰」的一聲爆炸了

又要等一個星期了~~超難等的

結果他跟我說「我看到一半(加手勢)還沒看到那裡啦」

那你還說你看完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