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乙:前輩,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和我出去吧
佳乙:前輩,做過這種車麼?前輩,看那個
易正:佳乙小姐,小心開車
然後搭肩,閨女害羞


接著南山戲
看夜景


易正:佳乙小姐,今天謝謝了,讓我心情變得很好
佳乙:看著哦。1,2,3
手機變沒了,然後變出2個手機
佳乙:這是為了我危險的時候你跑過來救我而給你的
易正手機鈴響
易正:等一下
佳乙:易正前輩,現在你還...
易正:佳乙小姐,演過一次戲,希望你不要誤會

佳乙傷心走掉


boom:在這麼好的天氣裡在路上走的你,是誰?
佳乙:你們是誰?
boom:我是boom俊表,知道吧,boom俊表。不知道我們嘛?我們是神話高F4
佳乙:那個...怎麼看都不是F4啊
boom&眾人:我們是善良的人


佳乙想起易正的話,拉下了SOS
易正收到SOS,開車來到


佳乙:前輩
boom:你,是誰
易正:先暫時叫我bodyguard
易正狂扁眾人
boom&眾人:不要這樣啊
易正:佳乙小姐,沒事吧
佳乙:哦,前輩的手機


發現自己照片


佳乙收到易正SOS


易正:為什麼動作那麼慢
易正:佳乙小姐,為什麼來那麼晚,我一直等著呢
佳乙:前輩,怎麼回事
易正:佳乙小姐,現在佳乙小姐不守護我了嗎?


almost kiss


易正:不是我守護你,而是你守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