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為了讓一個女孩高興,所以給她
買巧克力和糖果

第一次看見你,你弄髒了我的鞋;第二次看見你,你偷聽了我的告白;現在你做在我的面前,你是我的妻子,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為什么在這裡?但是看見你好像很努力又辛苦的樣子,我還是決定來看看你!為你送上糖果,希望你可以快樂!





第一次很細心的教一個女生打球球


今天天氣晴朗,我心情不錯。教彩靜打球球好了!哦,她來了!穿的好像很整齊,但是怎麼姿勢如此差勁!好吧,我要培養我太子的涵養,我要叫大家看看我是怎麼把豬變成英雄的!哦,簡直底子太差了,怎麼運動細胞這麼差!天呀,這麼多人在看,我的內心充滿憤怒,但是還是在教一遍吧!哦!律來了,好了我解脫了,可以去打馬球了。這個女人是不可能學會的,走人了!啊!她竟然打進了。蒼天沒有眼呀,但是看見她開心,我心裡更樂。也是,我的女人怎麼會差呢!

  


第一次有女孩子熊抱我...
一個說我像辛辣面加蛋的女孩子

「喂!我餓了!你給我煮東西吃。」看她一臉的茫然,那個說我像辛辣面一樣的女孩子。「就給我煮辛辣面加蛋好了。」

她煮的面真的好吃,一種特別的味道,也許...這就是妻子的感覺?我不明白。

食物,再珍奇,再美味,太多的色彩味道我從不記得,嗯...特別的,和我重名的食物,叫做辛辣面,呵呵...那個看著我吃飯的女孩真是可愛,豈是一句可愛了得?那個女孩是我的妻子,呵呵...

「我來洗碗吧。」她不讓,跟我爭,我手捧著碗用手推推她讓她去看電視,第一次洗碗,我知道要戴手套的說,只是從來沒有做過,不知道能不能洗乾淨的說。

她的手臂輕輕的繞過我的腰,她想幹嘛?我轉過頭,她閉著眼睛一臉的陶醉,拉過我的身子又把身子貼了過來,人家都說背是男人最敏感的地方,佈滿了神經的說,她軟軟的身子一下子全部撲了過來,她到底想幹嗎?晚上我們還要在同一張床上睡的,莫非...

 


第一次被一個女生流了一背滴
夢口水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皇宮,在體驗平民生活!他們雖然不是很富有,但是他們一家在一起很快樂、平和,生活處處都是溫暖。大家可以一起玩遊戲,吃菜包飯!但是他們家只有一個床。哈哈!經過戰鬥,我們同時躺在床上了,但是這個女人竟然留口水,但是看見她可愛的樣子,我還是心裡有些感覺,這就是我的野蠻王妃!




第一次我把一個女孩撲到

今天,彩靜發現了我的秘密。她發現我也可以不穿襪子的坐在閣樓,她發現我也可以如此隨便。說實話,這麼個小女人在我身邊,我常常覺得很開心,說不定哪天我會不捨得離開她!不好...有人找我,但是她還在大叫,討厭!啊!糟糕,我們同時躺在了地上!她的眼睛充滿了光芒、嘴唇充滿了誘惑,我...我...我...該怎麼辦?是不是要將錯就錯,就在我下決心的一瞬間,手機響了!這討厭的手機,叫我怎麼了斷我萌動的情思!

 



第一次看見她的身材讚嘆

今天我和C彩靜要去參加重要的社交活動。一清早我們就開始準備了!其實我本身不怎麼喜歡社交活動,見面虛偽的打招呼、微笑的麻木!但是為了皇室我還是要參與的,但是還是感覺好無趣呀!嗯...幹點什麼好呢?還是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呼...簡直太鬱悶了!推開門,看見彩靜在那裡。哦!這就是彩靜嗎?天呀!我瞳孔不自覺的放大了數倍,身材簡直太好了。我眼睛呆滯了,不是眼神,真的是眼睛呆滯了,停止了!我的女人竟也如此可愛,如此端莊。天呀,她發現我了!嗯...哼,我馬上低下頭,裝做什麼都沒有看見,但是腦海裡不斷浮現這一幕,難道這就是戀愛了嗎?我不敢肯定,但是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可以和她親近一次!那就是和她共舞。哈哈...簡直是天衣無縫的好主意!寶貝,我準備好了,你準備接招吧!呀呼!




第一次為我的公主實現她的童話夢

經過今天下午我深刻的思考,終於想出了這個和她近距離相處的辦法-跳舞!看來我皇家的頭腦和個人智慧真的是發揮的比較及時。結合的相對默契,經過我簡單的調節,開始舞蹈。儘管一開始她很不情願,而且我們沒有排練過,形勢比較嚴峻!不好,我把她拋過頭了,怎麼辦?怎麼辦?哦哦哦!看來和聰明人在一起真的會變聰明,她竟然可以接下來!小女子,叫我對你刮目相看。我的女人就是全面!嗯,不錯!不錯!哦,放煙火了!彩靜你看你看多美麗的煙火...人呢?怎麼只有鞋子?每個美麗的少女都有過美麗的灰姑娘的夢想,夢想著有一天她的王子可以拿著玻璃鞋,走到她的面前,許下一生的契約。寶貝,我的寶貝,今天我就要在大家面前把你變成真正的公主,實現你美麗的夢想!我要為你插上公主的翅膀,和我一起飛翔!寶貝,你要一直陪伴我,一直在我身邊好嗎?




因為動機不良 
第一次被女生用頭頭撞了  

今天應該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結婚了,但是我是被欺騙來的。算不算逼婚,你說人家的父母都是靠山,但是我的父母呢?今天不知道給我喝了什麼東西,現在的我渾身難受,感覺好熱!難道是到了二次發育的年齡?怎麼還有個女人,哦!是彩靜,我的笨女人!怎麼她也在這裡,難道...難道...她不是對我有什麼非分之想吧?嗯!我先觀察觀察。為了保持我的清白,還是我先睡,怎麼她還在這裡?老天,快走,我要撲過去了!看來,她也和我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看來我的清白暫時保住了!但是,她幹嘛脫衣服?幹嘛?幹嘛?!我不是男人呀,放馬過來考驗我!我....一定不上當。但是,還是想看看她,我還是克制不了我自己。我們還是分散注意玩遊戲好了,但是為什麼我只看見他的嘴唇,我決定不要克制!來吧,寶貝!啊!這個女人這麼狠心,為了叫我清醒,居然打我。這在以前要砍頭的,看在我今天先有錯的份上先原諒你!但是你要記得,你虧欠我的吻,記得雙倍賠我。




第一次當著大眾的面前bobo一個女生

今天我和我的彩靜去聽音樂會。這樣的高雅藝術,這個女人竟然睡著了。天呀!難道是催眠曲嗎?我不顧一切把她推醒,我決定叫她清醒,我們現在是在公開場合!這麼不顧及形象,小心我...我...哼!不說你了!她怎么麼去了洗手間這麼久?糟糕,不是進了男廁吧!我還是去看看吧。這個笨女人把高跟鞋弄壞了,還好我比較聰明,根據米蘭最新的流行趨勢,變成時髦的涼鞋!哈哈...真的很佩服自己,天才、天才!記者一直追問我們,看來還是表現一下比較好。親愛的,雖然你很笨,雖然你很無厘頭,但是我不得不說!寶貝,我要親親你!我現在有點貪戀你的臉,愛上你的唇了!




第一次和一個女生到超市買菜做飯

我和我的小女人今天出外遊玩,我們在海邊玩耍、嬉戲、快樂的擁抱。我仿佛拋開了世界上所有的煩惱,我現在是李信,不是太子。現在我真正知道飛翔的翅膀是什麼意思!我們來到了別墅,但是這麼大胃王說要吃飯。看著這麼她撒嬌的叫我,我怎麼能不動心!好吧,出去買東西!萬歲,她在心理裡呼喊著!我們來到超市,啊這就是超市,東西好多呀。哦!有我喜歡的洋蔥,先採購一大袋,好呀!你敢不同意。哦,原來是怕錢不夠,哈哈!算了,原諒你。回去我可以一展身手,叫你看看大韓民國王子殿下的手藝!這小女人,不知道怎麼修來的服氣,叫我伺候她!難道這就是愛的代價!



第一次被一個女生家看見身體

今天天氣晴朗,但是是律的生日,我們被邀請來參加生日聚會。彩靜這個女人真的很滑稽,我這麼低氣說叫她坐我的車,但是她就是不同意。幸虧我及時調整臉色,要不她一定發現我對她的關心和眷戀。這個女人,3個小時了怎麼還沒有到,不是有什麼事情發生吧!早知道我應該等她的!哦,來了!但是還有律,看來律還真的在保護她!心裡感覺有點酸呢!算了,反正我們彩信才是夫妻,我們住在一個房間就好了!哼哼!住在一個房間誰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哈哈,現在我要洗澡了,開心的洗澡!不是吧,身材好完美,如果完美是罪的話,那我真的是罪人了!哈哈哈哈!啊!!!!怎麼彩靜在這裡,天呀!她看見了我的身體,我的一切,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呀。但是,我發揮我的聰明才智發現,要她對我負責是最好的辦法!我的野蠻王妃,現在我就是你的人了!你要對我關心呀!




第一次偷親人家被發現 慚愧

今天我被彩靜看光了,雖然表面上看來我是很在意的。其實是我想到叫她為我負責的方法!於是我採用了不斷追問式、偷偷試探式的諸多方法,發現她對我的身材比較滿意,相對讚歎!為了緩解她對我身體的關注程度,我決定來個午覺!恩!好舒服呀,怎么感覺嘴油油的,難道...難道...難道...我在睡覺的時候被色女攻擊!天呀!哦不對?怎麼頭髮這個樣子!小子,敢和我比狠!哼哼不要怪我不客氣了!不要忘記,我是學導演的,好,決定自拍!恩,她的樣子好可愛,眼睛、嘴唇、仿佛都在說話!我怎麼也不忍心戲弄她,我!我!我!她的臉好像要和我說話,我湊近聽聽!哦它是說信你可以親親我!這個色女臉都會說話!好吧,滿足你的小願望!寶貝,我來了。哎!心情不錯,出去走走!怎麼大家都在大廳看電視,不是吧這是什麼...天呀!我的自拍,小姐呀,這種事情可以給大家看嗎?這是我一生的偷拍傑作,但是寶貝你看出來我心底暗藏的情愫嗎?你知道嗎三你永遠是我的,因為我為你烙上只屬於我的印記!寶貝,我愛你!




第一次跟一個女生 許下2500年以後的約定

今天晚上有很多星星,我和彩靜在星空下聊天。時間也許會變,地點也許會變,但是我那萌動的心只有一個聲音!信,就是她了,你生命的主宰就是她了!要抓住她你才能獲得幸福和快樂!此時的我比那心底的聲音感觸更深。這個帶給我震撼、快樂、傷感的女子,就是我眷戀的愛人!今天,在這裡,我要和她許下2500年後的約定,我要永遠把她和我的命運栓在一起,即使以後我不在是太子,她不再是太子妃!我們依然擁有我們純真的愛,即使我們變成農夫、漁民,我們都是每天微笑牽手幸福生活!寶貝,原諒我語言的笨拙,原諒我行為的粗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疼愛你!也許,現在才是我生命中該學會愛人的開始,這將是我生命中學到的最難的一科,也是伴隨我一生的科!寶貝,我們一起努力,你可以給我永遠愛你的勇氣和力量嗎?!寶貝,我真的真的愛上你了。




第一次對一個女人痴心的告白

今天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地,我知道彩靜不能再忍受宮廷生活了,我知道這一天會來的,但是沒有想到這麼快!我鬱悶、煩躁,不知道這種感覺怎麼發泄!但是我希望在全國觀眾面前,她可以陪伴我到最後,給我支撐下的勇氣!但是,她叫我失望了!她說出了離婚,儘管我全力周旋,但是我知道現在已經晚了!我真的崩潰了,我狠、我怒、我傷心,為什麼你可以踐踏我的心?為什麼叫我這麼難過?難道你看不見我的哀求?難道你就是這樣對待你的愛人?為什么?為什麼?寶貝,你真的傷了我的心,我的心在流血,上面全是你的名字!我的心痛你可知道?愛你是我痛的根源!但是為什麼這麼痛,我還要堅持!因為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第一次偷聽電話 難過

今天,是我們在全國觀眾面前的第一次會談。雖然我知道彩靜還是有自己的想法,她的眼神飄忽不定、思緒不能停止。看著她如此焦慮,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電話響了,她起身走開!是誰?叫她如此焦慮?是誰叫她如此不安?不要不要,我現在只要做個小男人,我要去聽聽是什麼電話!哦,是律!他在教彩靜,天呀!為什麼?為什麼彩靜你為什麼搖擺你的思緒?為什麼飄忽不定?你看見我的眼神了嗎?那充滿愛戀,不捨的眼神!我在心裡懇求你留下,留在我身邊,永遠做我心靈的依靠,永遠停靠在我的心頭好嗎?寶貝,不要離開,我會受傷!

 


第一次的熱吻 心醉

彩靜謝謝你願意相信我。在我最艱難的時候,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知道我是被冤枉的。因為你相信我是不可能做如此殘忍的事情。感謝你對我的信任,謝謝你的關心!當你站在我身邊時,我沒有勇氣看你的眼睛,因為那是清泉,我怕看見永遠不想離開!但是當你說愛我的時候,我真的高興極了,這就是我一生快樂的願望!愛我,就是你對我最好的獎勵!寶貝,我愛你,因為你可愛、因為你善良、因為你快樂、因為你是你!現在你站在我的面前,相愛的人用什麼來表達自己對愛人的深情!我決定給你一個深深的吻!吻在你的嘴唇,是我的真情;吻在你的臉龐,是我的留戀;吻在你的鼻尖,是我的堅持;吻在你的心頭,是我的承諾!寶貝,用我深深的吻來表達我對你的愛吧!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在你不發覺的瞬間,我已經吻上你的心頭,成為你心裡最深刻的吻痕,一生伴隨。




第一次當街和一個女生熱吻

今天是我和我的女人第一次的平民約會。我知道我現在已經完全臣服在她腳下,是的我確定我很愛她,沒有她就沒有我的生活、沒有我的活力。現在我生活的一切全部都打上了彩靜的烙印,是我刻骨銘心的一個女人。儘管在別人眼裡她可能不是那麼端莊、不是那麼高雅,但是她的可愛、她的純真、她的活潑、全部充滿了我的整個生活。我親愛的寶貝,我知道我們明天會分別,我知道你一定會傷心難過。但是請求你答應我一件事情,如果眼淚是我們分別的長線,我會一次將它流光,我們可以跨越長線,緊緊相連。今天我站在你的面前,在大家面前,我火熱的唇在你唇上留下甜蜜的印記,叫你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所有日子。我的笑請你帶走、我的淚請你珍藏,千山萬水,請你記得我們的一切。我是用我的心為你做保證,我永遠是你的信。請你回來的時候帶著我送你的甜蜜印記,把它印在我的唇邊!




第一次難捨難分 心碎的擁抱

習慣了用冰冷的目光注視你。但今夜,卻是發自內心的不敢寧視你那如一汪清泉般清徹的雙眼,第一次由衷地說出:「你是我所見過的人中最耀眼的一個。」是你把我與世界相聯,又是你把我如冰山般的內心漸漸熔化。沒有了這樣的你的陪伴我不知該如何生活,會習慣嗎?適應嗎?再也不會啦,因為有你...明天你我都將踏上不同的旅程,所以我無法,我不敢靠近依依不捨的你,因為我不再堅強。為何今天的天亮的如此之早,再看一眼你我共同的家吧。這裡有你我共同的歡樂、悲傷、幸福...寶貝,先行一步了的我,就此告別...那是什麼聲音?!哭聲?!是的,是你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望著你追趕車子的身影,我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讓我們在彼此緊緊的擁抱中祝福祈禱,相見的那一天快快到來。好滿足,你奔向我懷中的時刻,原來我們是如此的深深相愛,我會記住這一刻,為了光明燦爛的明天,彼此珍重...




第一次吻你的肩膀

今天我和奶奶來到澳門,見我最愛的女人。現在一切都風平浪靜了,一切噩夢都已經結束了。我和彩靜在經歷了如此多的風雨以後,終於可以站在同一片藍天下,呼吸我們的空氣。儘管經歷過風雨,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從來不知道害怕的我,竟然這麼怕她的拒絕,害怕她的不接受。因為我是用我的心在愛她,我的心隨著她不停的擺動,一點一滴佔據我的心,沒有她我不知道生活會變成怎樣,我的人生會出現什麼樣的逆境。我忐忑的把戒指放在你的手心,我不知道怎樣表達,我真的很恨自己,為什麼看了這麼多書,在你面前語言還是這麼蒼白,自己像個單戀者一樣生怕人家的拒絕。看見你答應考慮時,我的心仿佛停止了跳動,不斷顫抖。終於熬過了漫漫長夜,我一直在回憶著我們的一切,從看見你、排斥你、到愛上你!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情,是你叫我愛的無怨無悔,叫我愛的不知所措。你就是你,小女人卻有大可愛!我上樓看見戒指盒子,我沒有力氣打開,怕自己看見不想看的一切!我走上汽車,看見你坐在裡面,心裡頓時亂起來,我的呼吸變的急促,我不知道會不會把你馬上綁架到我的身邊!你叫我解開圍巾的一瞬間,我驚呆了。我的女人、我的女人,在這種時候還是可我開著如此的玩笑。叫我愛到深處的女子呀,我真的為你著魔、為你瘋狂了。求求你,永遠在我身邊,把我牢牢的栓住。我吻在你的肩膀上,它的溫度觸在我的嘴唇上,溫暖而舒服。寶貝,你是我的,你永遠是我的。不管、不管、我不管,2500還是25000年,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