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高的這位先生還頗像艾力大的~哈哈

尹恩惠時隔三年重做歌手 爲組合Mighty Mouth獻聲

女子組合Baby VOX(聽歌)出身的尹恩惠變身演員後更被人們所喜愛,離開組合三年來她似乎遠離了歌手的身份,最近她的所屬公司宣佈尹恩惠將在3年後的現在再次獻聲新組合Mighty Mouth的單曲。

韓國新hip-hop組合Mighty Mouth,首張單曲《我愛你》就請來已是當紅演員尹恩惠演唱曲目中的女聲部分,這是尹恩惠離開Baby VOX後3年來首次開聲,無論是她過去的歌迷還是現在的影迷都爲這消息興奮。《我愛你》是一首描述單純愛情的歌曲,之所以請愛尹恩惠唱女聲部分是因爲尹恩惠的甜美聲線與歌曲感覺非常吻合。而且尹恩惠過往已有好幾年的演唱經驗。

這次尹恩惠是通過所屬公司部長的好友,也是資深音樂人李賢度的邀請參與的,尹恩惠表示很小就是李賢度前輩的音樂迷,這次能參與他的作品非常開心。而新組合Mighty Mouth也因尹恩惠的獻聲未出道就受到各方關注。sina 08/02/25



尹恩惠:「還是錄音比較快樂!」

憑借著"宮"、"葡萄園那小夥"、"咖啡王子1號店"等電視劇而逐漸躥紅的歌手出身的尹恩惠不久前參與了HIP HOP歌手 Mighty Mouth 的初次單曲的錄制。

BABYVOX出身的尹恩惠自從2005年退出組合之後一直專功在戲劇方面。這次尹恩惠的參與是素來與尹恩惠關係親近的李弦鬥(前組合deux)向曾經是組合"deux"歌迷的尹恩惠提出的建議,尹恩惠也爽快的同意了。

HIP HOPMighty歌手 Mighty Mouth 是以李弦鬥的歌曲為主打歌開始演藝生涯的新人Shorry J(本名 蘇俊燮)和237 A.K.A. 生菜(本名 李相哲)08/02/25 innolife 



尹恩惠挺新人 重回老本行賣唱

【陳穎╱綜合報導】尹恩惠重操舊業「賣唱」!她是女子團體「Baby VOX」成員,該團3年前解散,她「跨行」當演員。她昨宣布將在新人團體「Mighty Mouth」的專輯中獻唱,歌迷可重溫她的悅耳歌聲。

轉型演戲成功
她在「Baby VOX」解散後轉戰戲劇圈,以《宮 野蠻王妃》吸人氣,去年在《咖啡王子1號店》女扮男裝,再成收視率保證。今年1月她登「台」為《咖》劇造勢,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出唱片,小妮子當時就說:「我不敢說一定不會,未來的事情很難講,要是太肯定有可能自打嘴巴。」為自己重出江湖留伏筆。

她的經紀公司表示,粉絲喜歡看她演戲,但3年多沒聽到她的歌聲,也有不少歌迷表示遺憾,透過和「Mighty Mouth」合唱,重拾麥克風飆歌,讓她相當開心。08/02/26 蘋果日報




尹恩惠時隔三年錄製專輯的照片終於公開了

尹恩惠不久前參與了新人HipHop組合Mighty Mouth的首張單曲專輯錄製,這是自她離開Baby VOX後時隔三年再次展開歌喉。

《我愛你》表達了單純之愛的改歌曲在Mighty Mouth的Rap原有基礎上再配以尹恩惠的甜美聲線相信定能得到大家喜愛。
尹恩惠之所以參加此次專輯錄製的原因是因爲收到了李賢度的邀請。李賢度認爲尹恩惠甜美明朗的嗓音和《我愛你》這首歌曲的風格非常相配。

新人歌手Mighty Mouth組合和經紀公司表示:「對於尹恩惠願意參與我們非常感謝。但是此張專輯只是Mighty Mouth的專輯,絕對不是尹恩惠重返歌壇的宣告。」08/02/27 Tom



尹恩惠 歌曲"我愛你"反響熱烈

在新人組合Mighty Mouse的單曲專輯中呈現可愛聲音的尹恩惠的歌曲"我愛你"於本月3日問世,並引起了熱烈的反響。

"我愛你"的歌詞中寫道:「我的心裏全都是你,我的微笑越來越像你!你讓我知道了這個世界的美麗」。這些優美的歌詞非常符合白色情人節的氛圍,獲得了音樂迷們的喜愛,因此下載點擊率也相當的高,有很多人都好奇是不是人氣女演員尹恩惠又要重新變回歌手身份。備受關註的"我愛你"從3日起在韓國的各大音樂網站上同時公開。

尹恩惠最近通過Mighty Mouse單曲專輯的主打曲"我愛你"呈現了甜美的嗓音,與Mighty Mouse的聲音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這首歌曲是DEUX的李玄道極力邀請尹恩惠合作,而尹恩惠也表示從小就是DEUX的歌迷,並且非常喜歡李玄道的歌曲,於是便接受了李玄道的邀請。08/03/03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