비、전진、동방신기
Bi、JunJin、TVXQ


真的只能用挫勒等來形容了

本來Rain巡迴官網都已經把台灣場的時間訂下來
就在03月31日...
不過我一看到這日期就想到
angela不是同一天也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嗎???
那Rain要在哪裡開唱???
台灣官方網站馬上有人打去JYP問(動作迅速= =|||)
結果台灣場的日期就被拉掉了...

會知道angela演唱會在那天不是看電視知道
而是當初東方神起說要開亞洲巡迴演唱的時候~
報導都是寫在4月底前跑完亞洲14場
那時就去查了小巨蛋所有被包下來的場次日期...
噗~還在笑說03/31angela要開演唱會
所以他們不會這麼快來~
至少要到4月!!!

結果現在又有什麼鬼消息
說Rain 03/31要在桃園巨蛋開唱
厚~~真的挫到我了...挫很大力
不會是真的吧!!!!!

如果是真的...真的太趕了...我的媽呀
真的在桃園巨蛋的話...我就不想去了= =
至少我有看過一次了
老實說交通很不方便~
交通、火車、捷運都沒台北便捷
雖然我沒進去過...
不過以前出去玩有經過幾次
外觀就看起來舊舊的
而且某人載我經過的時候
還跟我說以前大園空難
遺體都是載到桃園巨蛋暫時放置
想到就毛毛的

哎唷喂啊

然後是전진oppa
從去年12月底就聽說你2月初要來
本來還在存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基金
還要放棄追你的~~
迷安捏!!!
結果現在3月了...你還是沒來啊揍你

不過你跟Linda合唱的歌好好聽>///<

最後是可愛的弟弟TVXQ동방신기
以為你們真的要趕在4月底前跑完亞洲巡迴演唱14場的
還在擔心會整個虛掉吧

結果首爾三場之後...
各大新聞都說下半年才會開始跑亞洲巡迴
整個有嘔到...害我緊張個半死
一直怕你們就要來了~
好趕好趕怎麼辦...一直抖一直抖
誰叫之前的新聞都不寫好...大家都以為是2007的4月底前
非常shock~~

另外一點也是有想到
03/7要發十單 choosey lover
03/14要發日二輯(有記錯嗎?? XDDD)
怎麼可能要跑演唱會
在日本宣傳都來不及了
我知道你們想挑戰紅白
不下點功夫怎麼行
但是我比較愛你們在韓國的樣子
在日本真的看起來就是睡不飽的樣子
眼睛都不殺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