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天


就在快下班的時候...

阿姨突然叫我去櫃台(大家都愛叫她阿姨XDDDDD)

她手上拿著鑰匙問說是不是我的

我的天吶~~我可愛的鑰匙

歡迎回家....

怎麼憑空消失...又突然出現了

問阿姨怎麼會在這裡的?

明明我前天怎麼找...還把櫃子移開也沒有啊~~怎麼會在櫃子上頭

哈哈)))反正超開心的啦

下午的時候我還買了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鑰匙圈娃娃要套在備用鑰匙上...

結果竟然下班前鑰匙回來了

問另一位同事是怎麼回事

結果說...有個客人在試寫筆的時候...筆蓋掉到櫃台旁掛的雨傘裡

要把筆蓋倒出來~~我的鑰匙就跟著跑出來了

也難怪我明明那天拿包包時有看到~~

走到櫃台就不見了...真的是見鬼了

竟然是掉到雨傘裡面去了

掉進去又不會有聲音...難怪找不到

真的好加在~~~太開心了啦....



晚上去跟高職的同學討論同學會的事情

我們畢業5年了...都沒辦過同學會!!!真誇張

我們幾個就負責聯絡班上同學...

也聊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哈)))))))))

你知...我知...大家都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