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


我老娘打給我說~~

我公司前發生很大的車禍叫我騎慢一點

到了公司....

我只看到路旁有一堆圍觀的群眾

車道上只有一台機車跟警車

那台機車一看就知道是男生在騎的...安全帽也是全罩式的

但是沒看到人~~

聽同事還有我媽說...有個婦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好可怕~~有說是自動倒下

也有說是相撞倒下的

但是我看那台機車整個就好好的~~

也沒有相撞的殘骸?????

希望受傷的人沒事才好



前二天吧...在冬山凌晨1點多也發生車禍

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闖紅燈

被汽車撞了

一個當場死亡

一個說是隔天也走了

一開始聽到我弟在說...是他朋友認識的人

我媽也說是她客戶的兒子

我原先也是聽聽而己...畢竟我又不認識

結果今天跟同學通電話...說她昨天有回宜蘭

因為她堂弟出車禍過世

就是這場車禍當場死亡那位

才16歲...

年紀輕輕的就走了

這樣家人會有多難過

要說他衰還是注定的

沒戴安全帽就是不對,而且還闖紅燈

並不是凌晨沒什麼車就可以不守交通規則

這樣斷送生命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