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三點

沒錯

真的是半夜三點= =

我爸從晚上八點開始整理廚房後面堆放了一大堆的鍋碗那間

弄到現在

快10點的時候我還跟我媽去超市大採買

11點多回來還在弄

弄到剛剛我媽說:「哎唷~要三點了。」

然後才大致整理OK

兩個人坐在餐桌吃宵夜

我坐在電腦前聊天

還repeat聽著Choosey Lover

第一次聽到超想把音樂關掉

因為客廳實在是太安靜了

只有電腦喇叭發出的「Sexy Lady 噢!! Sexy Lady 噢!

真的快羞死我了>////<







都是你啦~~噢什麼噢~~~飛踢!!!!!



噢~真的該睡了~~

明天要去忙包春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