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好有殺氣~~~~正正正

2nd "O" Concert 的宣傳照終於出來了

弟弟們好man~~~

man到爆了!!!!!!

害我也暴走了

巡迴演唱終於開跑了~一整個就是緊張+興奮

快點來台灣吶~~讓姐姐我膜拜一下吧 XDDDD





話說昨天晚上小姪子來家裡~~

看到電腦桌布是這張~~

馬上說:「哇!!好帥喔!!」

哈哈)))我心花開了

他才幼稚園中班耶~~太懂我的心了~~

前天到丫嗯家走春~

一看到我們來了不是先叫我媽~居然先叫我kj阿姨

我媽都吃醋了...說沒叫嬸婆先叫阿姨~噗

所以馬上問他那一個最帥??

「中間這個。」

是中間這個嗎??

「嗯!中間的很帥耶。」

馬上又問那最左邊這個呢???(硬要他說左邊那個最帥= =|||)

結果又給我說...

「這個最帥啦。」(手指著俊秀)

我依然不死心追問你確定嗎??? 是他嗎??

「對啊!他最帥。」

那中間這個不帥了嗎???

「他最帥啦」(依然是細亞俊秀)

唉~還是不理左邊那隻>"<

我傷心了~~

沒關係!!!

我覺得你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