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這種表情大概只有我們家守正才做得出來吧



今天差點就忘了要寫日記呢~

因為我正在倒數回宜蘭的日子還剩下幾天

今天搭火車的時候...一樣很熱

而且火車的空調跟電燈一直熄掉又開、開了又熄

在七堵的時候還因為車頭車窗破裂所以停下來換車頭

坐我隔壁、跟我一起在蘇新上車的這位日系男生

睡覺就睡覺...

你的肩膀就這樣一直斜斜倒過來...一直a到我的手

害我只能一直往裡面縮...

後來睡醒了是吧

還給我開起notebook看無間愛

到桃園的時候...林小姐突然的來電~~

害我接起來的時候差點被自己給噎死

發不出聲音來...

他一定有在偷笑吧...


到中壢...跟落卡、侯肥兄弟檔去吃晚餐

還聽到猴賽雷前一天說要去買A片...結果沒買...

噗...你不是都用抓的嗎???

再來又殺去大潤發拿箱子...

因為太大了

騎機車的時候實在是太好笑了

一個說快劈腿、一個說快被風吹走

快被風吹走的這位就是猴賽雷

最好是你會被風吹走啦

我看你整個人拿著大紙箱....坐姿整個快要呈現45°角

真是快笑死我了





倒數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