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集文字預告: 

信君: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皇上首先想到的是皇室,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這麼做的。
怎麼了?鼻涕蟲,又哭了?
彩靜:誰呀?我才沒有呢。
信君:你是明天出宮吧,這也算是萬幸了(巨驚!)
彩靜:什麼?
信君:你不在這裡的話,至少也就不會再受到傷害了,守護住你是我的夙願,更成熟一些。(這句話不太明白)
彩靜:不會有什麼事的,別擔心。
信君:可是光憑嘴說守護在你身邊的話顯得有點可笑。(可能是新君自嘲的話)
彩靜:雖然我也想(守護你身邊)。
可是,我已經向國民們約定要承擔自己的錯誤,而且現在我也想守護這個國家。
這也是我身為太子妃的責任。
信君:我也會在我的事情弄清楚之前,不會放棄。
因為我是這個國家的皇太子。

一開始聽到離宮的話,簡直是五雷轟頂!!!
看到後面的對話,感覺雖然有點悲壯,但好像是兩人只是暫時離別,而且都已經下定決心。
雖在逆境但還是互相鼓勵著為了共同守護國家而堅持著,決不放棄。


彩靜家人

媽媽:慢點吃。
彩駿:你不給姐夫拿點呀? 
媽媽:(第一句不太明白)那位呀!吃這個話不噎著才怪的。
彩駿:那豬呢?
爸爸:我們家公主才不挑食呢!
彩靜:不要哭,注意保重身體,不要擔心我。我就算是掉到沙漠裡也能活著出來。
媽媽:這才像我們的寶貝女兒嘛,已經長大成人,還知道安慰父母了。
彩靜:你們是親人嘛,剛開始還擔心我不在的話行不行。
爸爸:我家公主...(好像說的是留學)
彩靜:也許開始很難,現在想想也未必就是壞事。
這裡學到的許多東西會成為我的飛向更廣闊的人生的翅膀。(我理解的)
媽媽:那當然,我的女兒嘛!
爸爸:在宮裡不能做的事,在外面做個夠再回來。("再回來"三個字已經又能讓我看下去了。)
彩駿:平安歸來,姐!
彩靜:喂!申彩駿,你不是一向喊我"豬"的嗎?怎麼突然叫姐姐了?
彩駿:我也已經上高中了,還以為我不會長大的嗎?
大家都笑了...


律這邊
隨從: 大君殿下,一定要開這個記者會嗎?
律兒:如果不把事實公諸於眾,皇室的風波是不會平息的(後半句是猜的)。不管是誰,總的有個人出來做個了斷。
律:今天,我在這裡要說出的事實,說不定會給皇室抹黑。
但是期盼各位不要因為我個人的行為而蔑視或侮辱皇室。
記者:此次縱火者是親自參與其中嗎?
記者:縱火者目的何為?
律兒:在這期間,扣在皇太子李信頭上的一切事宜,都出自我義城大君一人之手。
皇太子的縱火嫌疑,太子妃的廢妃都是我的陰謀。(可憐的律,都是獅子頭害的= =|||)


彩信

彩靜:本來想成為配的上信君的另一半(指事業上),到底還是天不從人願。
信君:你不是我的賢內助。(彩靜驚訝) 就像你曾經覺得我高不可攀一樣。
你所付出的一切也讓我有同樣的感覺(大意如此)。正因為是這樣你,讓我真真切切的愛上了。
彩靜:(會心一笑)祝賀你!祝賀信君的"宇宙征服"
信:那又是什麼?
彩靜:只知道自己的星星也開始能看到其他星星的光芒了,宇宙征服是早晚的事了。
為了征服宇宙成功的那一天。
宇宙征服的經典手勢!(好討厭的孔內官阿架西,手都還沒有對接上就出場)
內官:殿下,這次的縱火者本人已經出來承認了。(
看彩靜高興的樣子,應該什麼也不知道,可是信的苦笑表明他可能早就猜到了,畢竟律也是太子想要保護的人,畢竟還是我們的王者信君)

呵呵~~彩靜的宇宙征服可真不是蓋的,想當初律君也是這麼被征服的!(在第4集中...)


律媽

可惡的獅子頭還想著陰謀得逞呢,說什麼看好我們的宮殿。
侍者說出大事了,想必接的是新聞發布會的電話,怎麼還沒有昏過去!
皇后:如果她還有一點良知的話,就應該出來為自己的兒子律正名,
自己做的孽憑什麼讓律來承擔,心痛律有這樣的母后。


太皇太后mama

太皇太后:妃宮,很抱歉,作奶奶的不會就這麼罷休的。(想必指的是接她回宮的事)
太皇太后:要相信奶奶。(彩靜點頭)一定要保持健康。
彩靜:我一定會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