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線最快的一次
一點進去聊天室馬上就登入了
連畫面也是馬上就出來了...開心

韓佳人的Lotte card廣告打很兇...3分鐘內看到2次了
娛樂新聞的廣告有恩惠的畫面

也有宮1.5的預告
就是我網誌上放的那30秒的預告...哈哈))))
今天體育新聞很快就報完...但後面接的廣告超長的...
唱完MBC台歌....片頭開始嘍>"<...當然又廣告了
李英愛的廣告...超多廣告...今天是故意的嗎???
喔喔~出現恩惠的綠茶廣告嘍...還是恩惠唱的歌
一樣還在廣告...丹尼爾...我至少看了15個以上的廣告了


開始了...信大叫申彩靜...進到律的房間...
起火了...眾人大叫
信的手機掉在地上...彩靜啊!!
火滅了...
好緊張的氣氛吶

皇帝正在跟調查員討論這件縱火事件...
調查員說有目擊者聲稱太子嫌疑最大...太子也嚇到
調查員還說了妃宮mama什麼的...查了電話記錄


東宮...
彩靜說信君被懷疑是縱火者
崔尚宮正在解釋...
彩靜不相信...崔尚宮說太子的處境很危險
有很多不利太子的證據

皇帝、皇后都在問太子這件事
真的不是你嗎?或許太子你真的像他們所說的...
太子無語的離開...彩靜跟在後面
望著信沮喪的背影...彩靜很難過

東宮...彩靜走到信房間門口看著信的背影
信的頭低低的...
崔尚宮叫了聲妃宮mama
彩靜說信現在一定很不開心,我老是想到自己,都是因為我
他才這樣,多麼對不起他。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信君如此垂頭喪氣的的背影,
一直自信高傲的信如這麼沮喪,看到這樣的你,我就會不斷落淚。

律媽在醫院:照現在情況來看,信很快地位就不保了,但我最擔心的是律

東宮...電視在播放縱火的事
信過來...彩靜問他沒事嗎?
說信至少是因為找我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信君說了一些話就很沮喪的走出去

信君坐在書桌前..孔內官進來
信說很擔心的說我很想叫妃宮留在我身邊
可是我不能這麼自私

醫院
律問媽媽說還好吧,真的沒事吧,
著火了就要快點躲開啊
律對惠正殿說不可能是信的。
律媽說不用擔心,媽媽死不了
講了一大串重點還是在說你只要做好當皇上的準備就對了

律見了心腹...說或許太皇太后...她也是這麼認為的

東宮
彩靜抱著信娃娃
尚宮姐姐說太皇太后mama來了
mama問妃宮現在還想出宮嗎?
彩靜說她只為了自己很自私,以為出宮就會幸福,
現在我弄不清楚了,迷茫了,也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到幸福
mama說妃宮現在評19歲,19歲就是個會失誤的年紀啊
是要有承認並面對每件事的勇氣

皇帝、惠明公主、皇后
略過...

律在講電話...說英文...
最後說的yes!thank you(是我唯一聽懂的...哈哈)

東宮...
彩靜看到孔內官阿架西就問了問信的事
信正在吃藥...
彩靜問信你哪裡痛
信說你少管我的事...就站起來
彩靜突然從後面抱住信
直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在乎信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再也不提離婚的事了
信說按照這樣的事態發展,我很可能被廢除太子的位置
彩靜說我愛的不是皇太子,我愛的是你信君
信說你要在我身邊,我可能會折斷你的夢想
彩靜就走了...
信就說不要走...不要離開我,留在我身邊
突然兩人就在開始熱吻起來了
(老天爺...我真的嚇到了...吻超久了...幸福啊)
(二人終於確認對彼此的愛了)

然後出現信熊遮住眼睛不敢看
信躺在椅子上...彩靜躺在信身上
彩靜說就這樣呆著,什麼事都不做
信說萬一要廢除太子的位置,你要養活我啊
就開始幻想他們二人的未來
哈哈)))出現了二個小孩(我網誌裡的照片)
彩靜叫信快點換尿布...你在幹什麼啊,還不快點換

回到現實...二人還在肉麻中(哈哈哈)
突然彩靜站起來...信說你要走去哪裡啊,要走也要來個離別吻啊
彩靜就突然一直叫大韓民國...鏘鏘鏘鏘
彩靜就跑掉...信一個人自得其樂也在大韓民國


皇帝這邊...就省略啦
反正跟惠正殿...太皇太后mama在討論事情
律媽還故意說聽說太子是嫌疑人,真吃驚

又回到東宮嘍...
彩靜正在跳舞逗信的開心...律躲在外面聽著...難過

走廊上...
律媽說趕緊找出閒疑人,這樣才能恢復宮裡的安寧
皇后說這個時候了,你也該跟我說實話了吧,你把太子說成嫌疑人
是為了要把他的太子位廢除吧
律媽說你現在在說什麼
皇后說你一定要這麼做嗎?

律跟太皇太后在一起
mama對律說如何才能把心中的人放棄,我這個做奶奶的很有感觸
律說,奶奶,我的心已經被丟棄,所以再也沒什麼可以放棄了
我失去了自己的心,現在是很痛苦,說不出來的痛苦
mama給律一個大大的擁抱說等以後就會沒事的
你還很年輕,還有大好的時光...

律一人在自言自語說我真的得不到嗎?

律媽在講電話,律進來
對律媽說我們不要再這樣了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媽媽弄的。

太皇太后mama看了一份報紙
說彩靜的事說要廢宮
現在這事要怎麼辦才好...大家都在討論
皇后說好像只有那樣的辦法才能保住皇室
信的表情不能接受...
這樣做覺得很難為,但是為了宮裡的安寧

彩靜看到報紙的報導
信走進來就抱進彩靜
信說你要仔細聽我的話,將來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相信我,只相信我的話
彩靜問信去哪裡了
信說今後不論聽到什麼話就要聽我的,不要傷心,
沒有我的允許不准傷心
還有一個,不關有什麼事,都不能再生病
彩靜答應他...二人又抱在一起了...彩靜拍拍信的背

學校裡
辛淑說了什麼浪漫的
彩靜說要跟信君一直併肩作戰
麻吉們跟彩靜說現在和好了,記得有什麼困難還有我們喔
F3又來了....
對她們說,我們是信的朋友,我們都會支持你們的
大家一起加油....fighting


回東宮後...
信對彩靜說我們不會分開的
給了彩靜一個微笑就跟孔內官走了

信來跟律見面...孔內官也跟著
信叫孔內官暫時迴避一下
信對律說太子的位置以前就是你的
現在就算還給你,彩靜也不會讓給你的
你的愛情不知道是什麼,但至少我會緊緊抓住彩靜
律說彩靜跟你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信進來彩靜的房間
彩靜起來...
信竟然對彩靜說是因為想你了...我老是在想你
彩靜抱著信說你再跟我說一遍吧
以後你要常常跟我說你的內心話喔

結果信要親彩靜...
彩靜居然打嗝了...還打不停勒
彩靜說怎麼打嗝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信君快抓狂了...說你不能停一下嗎?

彩靜到太皇太后這裡
好像是說要廢妃的事...大家的表情都很無奈

律對律媽說你在說什麼
照這麼說的話,是沒有辦法了嗎?

彩靜對信說我會自己看著辦的,你別管了
信對彩靜說我是真的把真心交給你保管了
彩靜說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信說但你至少要在我身邊
彩靜說這是為了宮裡的安寧,所以我才這麼決定的
信說你不是說我們不分開的嗎?
彩靜說這不是分開,我只知道是暫時到國外去了
信君超級的傷心的哭了...(我也超難過的)
信君一直要忍住不哭的...但還是哭了...
二人抱在一起哭>"<

彩靜一個坐在走廊...律過來
彩靜對律說,我現在真的為信君感到悲傷...
難道你沒有想過我們嗎?
為了信,做什麼事我都願意,但我的心真的很痛...
但能遇到信君...我真的感到很感激

律媽跟老尚宮又在計劃什麼事了...(背景音樂很恐怖)
律媽說要開始進行我們的計劃了。
等了13、4年,現在要開始了...
我們要讓所有的人,包括皇后在內...進行所以的懲罰

休息室...
彩靜爸媽在說...這件事說不過去啊
你就說出國,然後再偷偷的回來
彩靜媽說這麼說你已經下定決心了
彩靜說...嗯,我還是這個國家的太子妃,
我要做我該做的事
彩靜爸說...我的小公主還是個孩子,現在長大不少了
彩靜說...允許我去吧
彩靜爸說好,我們的小公主很偉大

彩靜跟孔內官要求帶信出去

二人就一起搭公車了
信有點不敢相信他坐在公車上
問說我們為什麼要做公車啊(幸福啊)
彩靜還把頭靠在信肩上
彩靜說我想給你看,我生活的世界
又跑到網咖玩遊戲
信不太靈光...還說這什麼啊???
彩靜其實表情有點難過...因為要離別了
又跑到服飾店...玩起爆炸頭了
手牽著手在大街上逛街...
突然信拿下他的毛帽
親了彩靜....夭壽~~路人全在圍觀

美中不足的是...鏡頭拉的好遠...(真討厭,看不清楚)

就沒了

預告是...
律說出了律媽的陰謀
律媽好像這樣出車禍了

皇后對彩靜說...媽媽什麼的(是婆婆對媳婦...)
最後彩靜向太皇太后行大禮...二人抱在一起哭

啊~~~~~~~~~~只剩一集了>"<


23集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