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8號澳門送機

最新消息:
這是一分鐘前確認的消息哦~現在正有一大堆fans在機場等候他們的出現,
我們在這裡也祝宮的拍攝隊們一路順風!拍攝順利!收視攀升!
據說今天終於拿到了澳門政府方面的批文,到了新馬路拍外景
(我小聲說一句:這裡真是澳門一處很有特色的地方,還是世界遺產呢,去對地方了)。
具體情況還不太清楚,一有更詳細的消息會馬上告訴大家。
不過他們說昨天恩惠的簽名很難拿,今天卻蠻多人拿到的。

重點是:今天他們在澳門拍攝的戲份十分有爆炸性!
我想我今天晚上更睡不著了,知道這個消息以後!
很抱歉暫時不能跟大家分享,因為mbc的工作人員嚴厲要求我們保密!
我們之中雖然有人看到,但全部都沒有照相,很守規矩。
但是請大家絕對千萬一定必須要留意第24集!
將會有令大家非常興奮、狂叫、幸福、震撼的一場戲!一定要拭目以待喔!

好了,我最新的報導就這麼多。

希望大家也能把這消息告訴更多宮迷,讓大家都來支持宮的大結局!
機場那邊一有消息我會再上來報導的!遺憾我不能去送機和探班啊...
只能為大家略盡綿力作線上直播拍攝隊的行蹤~~

from 韓朝風leefishmo

我愛妳
直到2500萬年後的再次相遇
我依然愛妳.....
信會不會是說這個呢??? 


27號一整天的追"宮"之旅

第1組的戲是彩靜和信一起吃飯,,有一個外國人會和他們說話,
因為外國人說對白的時候很引人發笑,所以出了不少NG。
更有1個鏡頭是彩靜塞了一件好像是PIZZA的東西進信的嘴裹~~
真的很SWEET~~~
最幸運的是因為我們有些粉絲擋了後面的景,所以要趕我們離開。
我們超級近的距離經過他們身邊!!!
看到他們,真的覺得他們很配!!

因為拍攝中不可能拍照,所以沒有拍攝中的照片~
完了這個鏡頭後,他們便分開拍攝。
彩靜是拍攝坐單車的鏡頭,然後進入了一家店裹。
不過單是這個鏡頭已經拍了6、7次了...我想彩靜應該有一點兒累~
而信則是在剛剛的餐廳上層吃東西(不是拍攝),所以有一大票粉絲有門口等他~
整個路環真的很像"宮"的遊樂園,有些粉絲們都跑來跑去,周圍也是韓國人~~
我想路環也從來沒有像這樣熱鬧過吧!

等了很久,信出來了!
粉絲們都一擁而上,有粉絲給他簽名,他有禮貌地說:「i am walking now。」(好像是)
然後信和助理被粉絲重重包圍地步出來。
怎料,突然有一個工作人員大聲地只喝(責罵)過來!!  真的十分兇!!...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們在拍攝...我們阻礙了....信和助理也只好回到餐廳裹...
相隔了一會也看到了崔尚宮,她真的很漂亮!!身材十分捧!!不過還沒有她的戲份~
至於信君,有粉絲看到他和助理一起在餐廳閣樓抽煙,詳細的就不說了

而恩惠拍完了最後一個鏡頭,工作人員開始收拾,回到車上。
恩惠真的很喜歡吃!有一位同行的台灣粉絲~買了東西給他們倆,
恩惠一看到食物好像雙眼發光似的!!哈哈!!
立刻叫助理去取禮物,更立刻在粉絲面前吃~隔著玻璃說:「很好吃」
(恩惠也有吃安德魯的葡式蛋撻!)

車隊開始發動,我們又開始跟著他們,到達了一個很寧靜的屋苑、豪園
是拍別墅的~~~已經7時多了~~粉絲只剩下20多人
我們也看到恩惠幫娃娃畫上"衣服"
她只用了2分鐘的時間, 一面是西裝的,一面好像是背心的。
工作人員陸續下來,崔尚宮和恩惠先行步行到別墅。(恩惠都沒有太多粉絲圍她)
而志勛下來,大家又把他包圍,我唯有在前面大聲地對他說「오빠 !힘내세요」(加油)
他立刻回應說「내,힘내세요』 嘩~~真的令人太興奮了!!
他更幫了一些粉絲簽名~~~太親切了~~~
但是同樣的我們也要走了,因為我們粉絲真的會阻礙他們拍攝。
而且我們很吵~~哈哈~~
27號一整天的追"宮"之旅也都完結了~

P.S.後來從工作人員知道他們租的別墅,原來他們到達的時候是差不多到了時間還別墅給屋主...
因為在路環的拍攝真的阻礙了很多...所以他們在別墅要拍到夜深了...
因為這件事...屋主和工作人員也好像談了很久。

from 韓劇社區


28日澳門送機

澳門前線的親於機場侯機室的最新消息

他們已經完成澳門的戲份,也進了機場的候機室等了~~
2天的追星之旅結束囉~

不過在機場有件小小的不愉快事件
智勛好像很累的樣子,但也保持著微笑,就那樣坐在椅上~
在場的親們都坐到他後面照他的背影(都不敢打擾他了,沒人到前面照他)
據知大家都沒開甚麼閃光燈的影響他們短暫的休息
但智勛的助手馬上大喝著他們,叫他們不要拍
叫的整個機場大堂都聽見~~(我說他也未免過份了一點兒吧)
結果很多親都跟他吵了起來~
後來恩惠趕緊走過來對fans們道歉~(這裏也表現到她親切禮貌的一面)
又小小的說了一下那個助手~
有人發現智勛不知怎麼笑容不見了,
有點沉鬱和傷心的樣子(這裏不太清楚,因為我只是很匆忙地問一下情況)
不知是因為大家都沒化妝還是太累的關係,婉拒了和fans合照
不過眾人又拿到了恩惠簽名~呵呵
不久拍攝隊一行人都進候機室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