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則:宋知孝撇太子逛迪士尼

『7個月來和信、彩靜一起成長!』

剩下最後2集即將結束播出的週三、四連續劇的最強者"宮"的兩主角,朱智勛、尹恩惠日前前往澳門拍攝"宮"劇最後的結局,並透露了結束這7個月來的拍攝感想和對彼此的想法。


※超級無敵自以為是皇太子→朱智勛

對於結束連續劇的感想如何?

這7個月來完全成為了皇太子信。
演員身分的朱智勛好像和連續劇中的信一起成長,從沒演過戲的我經由"宮"向黃仁磊導演學習,還有向其它前輩們學習,這樣的開始了我的演技。
開始拍攝後,一點一點的發現了有趣的地方,當然也有辛苦的地方。演技這種東西越是了解,越是感到辛苦也越是感到有趣。

和尹恩惠的演技合作呢?

和尹恩惠的演技合作就像是彩靜和信一樣,就像一開始感到陌生、尷尬的信和彩靜一樣,我和恩惠的關係一開始也是那樣。
在連續劇漸漸發展之後,信和彩靜也漸漸彼此了解一樣,我們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的親近了許多,就像是信和彩靜一樣。


※完全平民女高中生申彩靜→尹恩惠

對於結束連續劇的感想如何?

叫彩靜的這女孩就像是我尹恩惠本人。
平凡的女高中生成為皇太子妃一樣,我從歌手向演員挑戰時,有許多人感到懷疑和疑惑。但是現在反而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
對於這點我感到非常感謝。尹恩惠就和"宮"劇中的彩靜一樣從平民的生活到進宮,在許多憂慮當中成長,該說我們差不多嗎?

和朱智勛的演技合作呢?

一開始和朱智勳並不是非常熟悉,就像是連續劇後半部分一樣我們變的較熟悉、親近,並有著應該早一點熟悉彼此的那種遺憾。
最近我感覺到智勛的演技進步很多,在和他演對手戲時,有時覺得自己無法配合他,對這一點,我感到非常抱歉。


在澳門的拍攝現場,除了韓國影迷之外,還有許多國外的影迷熱烈歡迎他們,再一次感受到"宮"劇在國際上廣大人氣的新人朱智勛、尹恩惠兩人擺脫了一開始邀請兩人演出時,觀眾們不看好的反應。並在即將結束播出前夕,一樣的受到廣大觀眾喜愛、歡迎。

『如果2006年大韓民國立憲君主國的話?』為假設背景當中,花美男超級無敵自以為是的皇太子信和完全平民、奇特卑屈女高中生彩靜的超越想像的皇室羅曼史,MBC週三、四連續劇"宮"觀眾對於還沒公佈的結局的熱烈關注當中,並即將於29、30日播出最後2集。2006/03/28





虛擬皇室港澳兩頭走 宋知孝撇太子逛迪士尼

於韓劇"宮"中飾演皇太子初戀情人閔孝琳的宋智孝,雖然在第20集已經出國遠離傷心地,但宋知孝並非如劇中所說到英國深造芭蕾舞,而是走到香港迪士尼與友人散心。另一邊廂,朱智勛與尹恩惠大前日飛抵澳門拍攝大結局外景,即時被韓國及東南亞fans程跟蹤。

銅鑼灣拍寫真真

由於"宮"的現代宮廷情節充滿浪漫氣氛,吸引不少fans追看,劇中的女配角宋知孝亦人氣急升。為了來港拍攝寫真集,宋知孝無緣參演延長4集之戲份,觀眾對她深感依依不捨。上周共五日的來港行程中,宋智孝不但到銅鑼灣及維港等多個地方取景,又與眾工作人員到迪士尼樂園遊玩,她還把相片放上個人網頁與fans欣賞。

Fans全天候死跟

打扮樸素的宋知孝到香港迪士尼遊玩,並在睡公主城堡及巴斯光年前拍照留念,看來她與工作人員玩得非常高興。為了在寫真集中凸顯香港景色,宋知孝又到銅鑼灣駱克道等地取景。

另外,朱智勛與尹恩惠繼上周在首爾明洞拍攝接吻戲後,上周六起一連4日到澳門拍攝"宮"外景。不少香港及台灣的fans趕到澳門貼身追蹤偶像,更有20多名韓國fans專程從韓國飛抵當地,尹恩惠不時友善地與fans揮手,而朱智勛則拍下fans情況。


↑宋知孝與工作人員上周到香港迪士尼遊玩,並在睡公主城堡前拍照留念


↑宋知孝在銅鑼灣拍攝個人寫真集,香港的士也成為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