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根據前線的親報導

NO.1『王子保護公主事件』 

http://youtube.com/watch?v=gFlA7RrKBTo

↑26日的接機....請橫著看= = 證據在這呢!

人證01:某親所述

澳門的親說當彩信出關閘時,fans就瘋狂啦!
Fans就立刻圍堵了他們,信走在前面,走不遠就發現彩給親們圍住,寸步難行啊!!!
突然.....信往回走,護著彩,啊!!! 
很紳士阿~

人證02:韓劇社區 nicoleung 親

我也有去澳門,現上班中,先說一小段趣事吧!
在機場,本來信信和恩惠是一塊平排而行
但實在太多人,在場的fans,,有香港、澳門、新加坡、台灣、國內
一出來便幾十人擁向信君(fans應該有100以內,,計埋路人便過百)
他們寸步難行,mbc沒請保安,只是幾個工作人 員圍住信君
走了幾步,我見到有一女子上半身趴在信身上,露出一只手,好像扯著信君的手
當時心想~~~ 哇~~~哪個fans這麼狼死呀~~完全是女色狼要強扯輕薄人家一樣
原來她是彩靜~~!!!
因為本來兩人一起走,人太多,把彩靜擠了出去,
見到的是Gentleman王子信從人群外、低身、把彩靜扯回進來,彩靜當時好狼狽,頭髮也亂
信君攬著她一起行。所以我就看到一女子趴在信君上半身的情況
這件事回想起來也覺得好sweet,當時就覺得他們好好朋友呢~~
呵呵~~希望能有所進展吧
 

NO.2『MP3事件』

人證:根據韓社草長鶯飛親所述

剛才聽我妹妹打來的電話說在澳門拍到了很多小朱和恩惠的照片,
聽她說了很多今天早上在機場的事,現在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小朱和恩惠是從不同的通道出來的,
因為我事先跟她說叫她最主要的是拍恩惠,再說她是律派的。
所以她就等恩惠出來就一陣狂拍,她說恩惠是和皇太后一起出來的,
而且皇太后很年輕的最多就40多歲,拍完恩惠后就跑到另一個通道去拍小朱了。
後來小朱和恩惠他們一起在車上還呆了有點久她們就帖著車窗狂拍,
她說小朱和恩惠還有皇太后一開始都是坐在前拍,
小朱還一直在向恩惠獻殷勤,一下問她要不要聽MP3一下又問她要不要吃東西,
由於小朱一直把臉往恩惠那轉她們都拍不到他的正面
就一直把相機對準恩惠拍
(我插花:哦哈哈哈!智勛君你都不捨得恩惠了嗎?也是哦,拍完了就見面機會就少了,加油!)
恩惠倒是很合作的一直面帶笑容還把墨鏡摘了給她們拍照。
還有據我妹妹說這次去澳門的有很多人,有皇后,彩信,皇太后,崔尚宮還有江賢她們,
連靜的爸爸也去了,還說靜的爸爸很搞笑一直對著她們揮手可是沒人認出他,
後來才有人說他是靜的爸爸,現在嚴重懷疑MBC是去燒錢的,怎麼那麼多人去澳門啊!

物証:

↑只能說你們的眼睛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