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fans幸運得到恩惠的簽名,要求簽名時恩惠二話不說就簽了!

港飯追星記:

昨天真的累死我們了~~ 真的追了整整一天
但真是興奮的一天!!真的忍不住要虧一虧沒有去的朋友~ 沒有去真是很浪費!!嘿嘿~ 
首先在機場的時侯真的很混亂,大家看到他們出來都一擁而上!
太皇太后和恩惠真的走不了,志勛立刻回頭拉他們走,我拍到了這個時候的視頻,遲一點放上來~
之後因為他們的旅遊車快要開走,我們也都立刻跳上了我們租了的車子上
當他們的車子開走了,我們也跟隨在後,有一架警察的摩托車在旁
他們的車子上了大橋,當回頭看的時候,看到了整列車隊在後面!很壯觀!
我想演員和mbc他們也想不到會有這個情況吧!
在橋中央的時候,他們的旅遊巴突然在橋上停了
原來是警察從摩托車上下來,告訴後面的車不可以再追。
幸好我們的車不是在後面,沒有被截停,我們停在一旁。
等他們的旅遊巴再開動的時候再次跟在後面。
他們的旅遊巴真的是帶我們"遊花園",不停的繞路、還直衝2個紅燈
不過精明的粉絲當然沒有這簡單,我們車子立刻駛到他們的飯店
就看到他們的旅遊巴來了~當他們下車時,粉絲們再次一擁而上,,再次混亂起來
志勛真的很可愛,他進了電梯,
我們站在最後面不停地超級大動作揮手~哈哈!!他立刻揮手回應我們!!
過了一會兒,他們再次下來,但恩惠沒有,可能要休息一下吧,她的樣子真的很累。
旅遊巴再次開動,駛到一家酒樓,他們上了酒樓的2樓,包了一整個房間。
等了大約半個小時,他們工作人員陸續下來,看到志勛出來,大家再次包圍他。
有粉絲拿到簽名,我也伸右手上前握手!嘩!!他的手真的是超級滑溜的!!
我的左手立刻摸他的手背,真是比女人的手還要滑!!
握手的同時他向著我笑!!超級令人興奮!!暈了~~~~~(續)

其後還有一些很精彩的事~回來再說,先貼一下照片
這一張是他拍我們粉絲和跟我們自拍!!!  雖然相隔著玻璃~~~
但真是超級難得的機會~~他的照相機有我們的樣子喲

from WING @ 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