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週三、四連續劇"宮"劇中主角彩靜(尹恩惠)因預計將在演出Talk Show時發佈炸彈宣言因而受到大家的關注。"宮"於14日拍攝了主角彩靜(尹恩惠)以及信(朱智勳)參加脫口秀節目的場面。

上週因信、彩靜兩人親熱的接吻戲而造成熱門話題,本週的第20集中則預定將播出皇太子夫婦和全國國民的採訪內容。這天彩靜因自己處於皇太子妃的地位而讓自己的家人遭受流言的攻擊,並因信對自己的心意感到懷疑,因此開始對成為皇太子妃感到後悔,並陷入矛盾之中。

其中皇室的採訪因皇帝的健康問題為理由而延期並由皇太子夫婦參加,並在現場直播的採訪中在全國民收看的當中透露了自己的心情。劇中皇太子信,處在和孝琳的緋聞,以及不是出於自己本意的嫉妒心讓彩靜受到傷害,不受到皇帝信任等四面楚歌的情況下,選擇了自己身為皇太子該負起的責任以及守護自己對於彩靜的愛的決定。

另外,這天彩靜將面對讓全國喧鬧一時的緋聞以及和皇太子不合之說等刺人的問題。工作人員並透露,這天在彩靜發佈了炸彈宣言之後,將會影響往後劇情的主要流程。2006/03/16



宋知孝 "捨不得離開宮"

在熱門電視劇"宮"中扮演"孝琳"一角令觀眾憎恨,因此宋知孝有了一個綽號"孝米拉"。本月14日,宋知孝在拍攝最後一場戲前,坦承了這部電視劇帶給自己的悲悲喜喜。

       14日在仁川機場拍攝了"信"(朱智勛飾)悄悄地為"孝琳"留學送行的場景。當天宋知孝吐露了期間的委屈,她說:「賽我網上曾流傳過我的惡搞照片。每當遇到這類事情時,我經常偷偷哭泣、感到委屈。但作為演員,我只是在展示我的演技,我以此為安慰,理清了紛亂的心緒。」

在本週播出的劇情中,"孝琳"將徹底整理與"信"的感情,獨自踏上留學之路,宋知孝也將退出"宮"的拍攝。據宋知孝的周邊人士說,因劇情的變化,觀眾開始同情"孝琳",宋知孝為自己能在觀眾心中留下好印象而感到慶幸。 

但蒙受罵名的宋知孝也獲得了相應的知名度,現在她對各種片邀已經是應接不暇。宋知孝因出演電影"瑜珈學院"的承諾不得不退出"宮"的延長拍攝,原本內心有些遺憾。但隨著電影製作日程推遲,她在本月末得以接連赴海外攝影,正所謂「度假掙錢兩不誤」。宋知孝不僅和金康宇一同拍攝香港"Esquire"和澳門"Elle"的雜誌照片,還將出版寫真集。 

另外,MBC電視臺將於30日播完"宮"最後一集之後,將在特別節目中播放90分鐘的特輯節目"宮第1.5季"。2006/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