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
本來明慧很早就跟我約好2/5星期日她沒班要出去吃個飯的
但星期六那天就已經下了一整天的雨了
下雨天實在是懶得出門
剛好她又腸胃炎肚子痛
就改時間嘍
沒想到昨天星期日早上11點多
我正睡得很香的時候= =(都快中午了還睡喔~)
被我弟吵醒....有人打來我家找我~~
我就不爽起來接就叫我弟跟那人說打我手機
結果..過了10鐘還不打來...
被吵醒了...想繼續睡的...但已經睡不著...可是又不想起床
硬是賴了快20分鐘的床...手機終於是響了
跟我說天氣很好...來去逛街吧...要我去載她
這位小姐是....(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然後吃個飯弄一弄就出門去了....
麻的...星期日是最後的春節假期
每家店都在最後折扣~~看到的衣服每件才100摳、裙子嘛是100摳、七分褲也才190~~
早知道先前就不要買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二個邊看邊罵...像是二個大嬸一樣挑很久
還發生了一件很丟臉的事~~(祕密)
結果我們二個趕快走....到了另一家店裡笑到不行(那個小姐一定覺得很奇怪)
你笑什麼笑啊....什麼因為我笑...所以你才笑的
反正就是很好笑就是了
後來跑去吃那家肉粳...有二年沒去吃了吧...
以前高職的時候還滿常去的
怎麼味道還是一樣啊...只是動作慢了點
回家的時候騎冬山河那條路
羅東也多了太多東西了吧....
一條大馬路改一堆有的沒的...
北宜高高速公路也沒什麼~~只是多了一堆標示
警察多了點而己!!!
宜蘭已經變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