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9:26
大家好,沒有感冒什麼的吧?我是仍然每天忙於拍攝的民浩。


那是前陣子的事情了,發生在辛苦拍攝的花樣男子終於在1月5日開始播放後的次日…


第一集播放完後的首次外景地定在仁川國際機場。那天拍攝送瑞賢和厚前往法國的場景。


我到達仁川機場後怕待會兒不能再吃東西,所以去了機場內的食品區。


就在那裡,一位看起來絕對不像是會看偶像劇的中年大叔,突然指著人叢中的我說:


「你就是昨晚花樣男子的主人公吧?」


…哦哦,電視的影響力太厲害了!!


今後我要努力成為具俊表,而不再是李民浩。


我要盡全力演繹出更加傲慢更加讓人討厭(?)的人…

韓国版「花より男子-Boys Over Flowers」主演 イ・ミンホ(F4 ク・ジュンピョ役/原作:道明寺司)のブログの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