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夭壽
昨天跟房東約好拿鑰匙之後
開始打掃房間
麻的!真不是我要說
地板實在是在夠髒的髒
真是欠扁
不過看在有全新床墊(是彈簧床喔)想到就很爽~爽到飛上天
又有全新書桌、四格的抽屜
還有一張全新的電腦椅就算了啦
超讚的啦^^
打掃的過程中用拖鞋打死一隻小強
還有好多的小蜘蛛~shit
灰塵爆多...從九點多弄到快11點~
整間房間的地板都拖乾淨了
對灰塵過敏我也流了一整個晚上的鼻水....全是水>"<
狂流汗~~~熱死我了...操!!!
再來就狂噴殺蟲劑關上房門
期待中秋過後搬進去嘍^^
不過我還在想我的電視要怎麼擺比較方便我躺在床上看呢??
哈哈)))來過我家的人
誰來給我點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