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戰場了

不過這只是模擬考而己

考不過還不能報名

其實這個模擬考是上星期五就該考的東西了

只不過在星期四中午時...大家臨時決定集體大翹課

就這樣...人全閃光了

而且還是領完便當(免錢的喔)才閃人XD

真是對不起老師...誰叫你們不守在櫃台...也沒人可以通知

可以想像下午1點30分上課時

老師看到人去樓空...雞腿便當一粒也不剩時會有多傻眼了

想當然爾...我星期五的模擬考也不會到了...根本讀不完...去幹嘛?!

今天去考試...老師還很熱情跟我說早安~真是羞死人了...

但是明明知道老師都很會拖時間...我還很準時九點就到了

結果還是拖到快九點半才考...我寫半小時就寫完了~

老師進來瞄一下問大家寫完沒...OK...繼續寫...又坐了半個小時...

蝦米!啊你不是說一科考一小時嗎?

結果又過了半小時才進來...一共浪費了1小時又30分鐘

這時已經10點30分了...我還說我11點會考完

真是夭壽喔...結果又等到10點50分才發第二科

馬上用飆的開始亂寫= =坐旁邊的同學聽到我突然劃圈劃很多個...猛看我

其實我是做個記號...5題寫完...一次塗完咩...把你嚇到了

最後終於飆完了...花了40分鐘寫完100題...

11點半馬上衝下樓...讓你們久等了...

然後就殺去吃涮涮鍋

真是撐死恁祖嬤了

我居然完全不關心我的模擬考會不會過

不過共同科目是穩過的啦...(謎之音:我只看了400題...剩下500題沒看也會)

因為真的很簡單

要是不能報名就好笑了...

大家可以盡量來笑我沒關係

另外:一考完出來聽到一個好笑的事

就是我弟今天退伍...原本他們的軍艦說要開去澎湖

這樣他又要浪費很多飛機錢才可以回來

之前也這樣...很賤的是...在基隆港或蘇澳港放出來

結果軍艦又開去左營...變成又要花一大堆車錢坐車去台北,再坐客運下高雄收假

常常這樣...真的浪費了不少的車錢

好加在今天他退伍是在左營...沒去澎湖...不然就"會花"了
(會花:火熄了的意思啦...唸台語OK)

對了,我是要說好笑的事,怎麼一直說浪費錢的事

就是他打電話跟我媽說...他坐客運到台北之後要怎麼回家

剛好丫娘在台北...是要跟丫娘一起給朋友載還是搭火車還是花300元的Taxi走雪山隧道

因為他說...他全身上下只帶回來一件衣服...就是他身上現在穿的

綠色的T恤...他擔心在車站會被靜坐倒扁的瘋子拖去打
哈哈...人家北一女的小綠綠都沒在怕...你怕個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