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一天公司遭小偷~我進了警局做筆錄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依然不平靜
我也不想第一天就休假的...因為休假很珍貴...
所以當大家狂歡到天亮...可能才正準備要入睡時
我已經踏上前往台大醫院的路上了


我從同學的離訊得知這件事~
同窗三年的同學因為癌症正在跟死神拔河
說很嚴重...其他的一概不知...


當天我們一行人~~許久未見~
有些甚至畢業之後都沒見面了...
沒想到這一見面竟是為了這種事
誰也不願意遇到這種事
看了真的很難過~尤其他媽媽開口就跟我們說了後續...也許是未來才會發生的事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給我的衝擊好大...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希望這一天不要來


每個人這一生都會經歷生、老、病、死
我從沒想過除了親人年老生病之外~~跟自己相同年紀的也會這樣
只是這麼年輕的生命...這麼快就要經歷這一切
太不真實了...我到了今天還是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



請你一定要加油!不要放棄












其實我很不想寫這篇的
九點多接到草的電話~很激動的問我情況~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多久了?
為什麼都沒人告訴她
聽得出來你快哭了...我也不想...因為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我一直以為你是知道的~
我以為林立峰一定會告訴你這件事...或者是看到同學們的離線訊息
所以我就沒問你了~
結果你問林立峰他也跟你說「我以為她會跟你說....」
所以他也沒說....
這...真的是一言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