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天早上7點多醒來

整整有睡滿9小時

很舒服~~

只是睡太多~~中途一直醒過來

但是太冷不想起來

就繼續睡死...一覺鬼天亮

一起床發現

我的頭也太爆了吧

真的好誇張~~~

整個往上衝

本來想拍下來的

但是又覺得太丟臉就作罷

我再也不燙這種頭了

因為過渡期要好久...

雖然平常很好整理~隨便撥一撥就ok了

但是長出新頭髮所以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吹頭髮~超煩的啊

整個頭像沖天炮一樣...

長出來的頭髮因為是扁頭所以更扁

變成現在是要膨的很膨

扁的很扁

怎麼會醜成這樣啊~~~


前幾個星期去重新染頭髮

好像是三月底時去染的

黑髮長出十公分了

拖了很久終於去染了

感覺有點亮又不會太亮

哈哈

剛染上去的時候

顏色出不來= =

新長出來的頭髮太黑了

我都坐了一個小時還睡了一下

馬上又重新再染一次

結果第二次顏色就顯得更快

就趕緊把我推去洗掉

怕太金了XDDDD

自己看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但喜歡也沒用....想換髮型

結果跟我說這顆頭燙了就沒救了

至少要等農曆年之後再想辦法了

熙格害人不淺啊~~我的頭髮





今天太太很用力的往我左手臂上拍下去

夭壽痛的啦

是不知道我手臂上有黑青嗎(的確不知XDD)

說到這個就好笑了

是前兩天我起床的時候自己弄的

還不是要怪我媽~~自己趕著去上班不順便關陽台的門還叫我去關

然後我醒了之後迷迷糊糊的沒戴眼鏡走去佛堂

關上陽台的門~~SO冷的

就要往回走的時候

砰的~~我往拉門旁邊的牆撞過去

非常結實的撞上去

我明明就是要拉開門走出來的

結果好死不死是撞上牆

整個左半側的身體很用力的撞上去

因為很想睡又沒戴眼鏡

我真的是瞎了我

結果現在大腿跟手臂都有一大片的黑青

超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