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9號那天跟同事去出公差→聖誕節商品批貨
中午12點一到趕快下班~~還下著大雨 新聞還說有韓流 結果我熱的要命
兩個人還要一路飆去羅東搭葛碼蘭趕12點55分的車
到葛瑪蘭都35分了~~呼!!!
中餐也沒吃~~因為沒時間買 加上早餐吃太好?!!
只在途中買了小7的御飯團在車上吃
路上聽著我愛的韓樂
大屁股木子李小姐看著她的育兒經雜誌
大約1點半之後到達板橋客運站
因為我很少過來板橋 所以完全不太熟啊
前一天還在說我要做功課 木子李小姐就說不用 有taxi就好了 反正報公帳 所以我就沒做功課了
切...一點都不知道我的用意 當然是路熟了 可以有更多的時候蝦拼
誰知道板橋這麼大 再來找一下葛瑪蘭的櫃台在哪裡 回程的時候要劃位免得臨時找不到
然後就搭著TAXI往新莊出發
結果一路上 新莊的路我根本就很熟啊
到了工廠...
明明就不大的工廠 我們二個從2點開始逛
寫訂單 需要的數量 還假會去學怎麼綁緅帶 最後逛到6點半才離開
還餓的要命 肚子一直咕咕叫 吵死了 
因為太餓 還把老闆泡的咖啡一口給嗑掉
離開之後 又招來小黃車 準備回到客運站劃位

再來就開始我們傻傻的火車站迷路記了

明天再補...........想睡覺了



看照片先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