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回家的路上...經過郵局前面
看到車禍~~躺在地上的阿伯~大概4.50歲吧~
滿臉的血~~很痛的臉~~全身都很痛都是血~
我騎過去的~他的腳踏車就在路旁~~整個變型
然後我看到對向車道有輛倒在地上的機車
阿伯該不會整個被撞飛到我這邊的車道吧...幸好沒汽車再撞到
應該是年輕小伙子騎的~~因為還滿趴的車
可能是剛撞而己...
如果我早二分鐘經過可能剛好目擊整個過程
那個阿伯一直哀嚎~~我有嚇到~~因為臉、手、腳全是血...
旁邊店家的茶沏老闆跟其他人~~
跑過來站在阿伯的旁邊~~叫人快打電話~~不要動他
全部的車都變好慢
因為阿伯就躺在車道上
真的好可怕...
希望他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