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剛看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會以為這是男生的名字

對~~~就是有人認為這是男生的名字

但是~我是女生啊

真討厭

學生時代有被同學誤以為是男生

然後老師也是~~哭哭

然後...然後就在剛剛我看到一篇新聞

很多人會用辜狗大師搜尋自己的名字

看有沒有其他辜狗過你的名字

然後我就無聊~~以前有搜尋過~~但沒什麼

剛剛又去試一下

結果辜狗跑出來的結果

好像都是男的

鳴鳴~~我真的要哭哭了

然後有個男的...

還在他的無名網誌罵我

「操你媽的徐XX」

天吶~~同名的衝擊好大....






雖然他是罵他自己啦

但是看到還是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