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4:43
因為日本還有很多人沒看過這部劇,我稍微透露一下劇情吧。

在劇中,我去找正在吃午飯的絲草,對她說:「星期日,下午4點來南山鐵塔。如果不來你就死定了!」


到這裡,別看一切都很酷很好的樣子,問題是我們碰面的地方在室外,而且氣溫驟降到了零下,更甚者外面還下起了雪。。。不知等了多久絲草就是不來,不知不覺我的頭髮凍得硬邦邦的,我簡直成了一個雪人。


但是,我有戰勝寒冷的秘密武器。你們認為是什麼呢?


暗示:一貼身體立刻變得暖和起來。因為直接貼在皮膚上有灼傷的危險,所以當然是貼在衣服上嘍。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了吧?沒錯,就是一般人用的暖袋。


難道大財閥的兒子就有更好的御寒方法嗎?NO,NO,也只是很簡單的最實用的方法啦。
        ↑哈哈哈~~還大財閥的兒子勒

多虧了暖袋,不管多麼寒冷,讓我等絲草等多久我都不怕了!


P.S.南山鐵塔那場戲的拍攝真的很冷,幸虧有暖袋才能平安無事的拍完。


順便說一下,我頭上的東西可不是頭皮屑哦,只是雪。請大家注意了。
(不用你說~~大家都嘛知道是雪~~你也太可愛了吧)
韓国版「花より男子-Boys Over Flowers」主演 イ・ミンホ(F4 ク・ジュンピョ役/原作:道明寺司)のブログの写真 
(朱智勳當初在演宮的時候也有這樣貼在身上耶XDDDD)

李民浩日本官網http://www.minh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