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掉的聖誕樹XDDD)




哈哈)))

腰閃到完全要歸功給這些哩哩扣扣了

都已經一個星期了

藥也吃了...針也打二次了

然後又跌了一次

反而更嚴重>"<

這些東西都是我跟太太一起弄的喔

忙的要命!!!!外國人的節日關我們什麼事啊

這棵聖誕樹被我拍糊掉了

改天再重拍一次....還有一個比人高的超大充氣聖誕老公公

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

因為是我一個人完成的~~

哈哈哈)))

前兩天也賣掉一棵我佈置的有點醜的聖誕樹.....

因為才剛弄好不到兩天吧~~超開心的~~

昨天有個東西明明就壞掉

客人還硬要買!!!

因為我用雙面膠亂黏一下而己

結果他硬要買拿下來之後

又被他弄到地上踩了一下....同個地方又壞掉了(冏!!!!!!!!!!!!!!!!!!!!!!!!!!!!!!!!!)

但是又硬要~~只好用熱熔膠槍給它黏一黏

這只是小case不用誇獎我~~~竟然說我很厲害~~好北七的感覺啊

誰不會用啊!!!!





最喜歡聖誕節的時候聽到這首歌了

Wedding X-mas


完全是經典之作啊~~

我最愛的H.O.T.

H.O.T. Forever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