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現了啊!!


因為電腦又罷工了~~我也沒辦法>"<


哈哈)))褲子髒髒的!!!!


台日會不會打起來啊~~~在看好戲


但是會有點小擔心"唷"   這樣OK嗎?????


那個死哈日的妹妹~~~趕快靠緊一點"唷"


不要跟我說什麼日本什麼鳥的"唷"


我只愛韓國的"唷"


對了!!給女王的~~~


報一下目前學車車的$$$吧


但是暑假來了又會"漲唷"


還是等暑假過後!!!!


好累...


昨天去了一趙新竹


但是大雨太可怕了


根本就像是用水盆倒的水的樣


開在中山高上....完完全全看不到前方一公尺的路


險險就發生親屁屁事件了~~~


說到昨天就一定要說一下前一天


那個澳少年的笨蛋


實在太欠揍了


前一天帶妹妹去買衣服


也逛到十點多才回來


在阿姨家看電視到11點半才回家


看了半小時的電視想說也12點了


來去洗澡上床睡覺~~~預計好隔天要九點半起床的


結果12點突然給我來一通電話


說什麼鑰匙忘記帶回來了


非常好的唷~~~


但是我也只知道鳳娟的家在哪裡....重點是電話關機


最後還不是要我去南方澳載你


再繞去她家....這樣就算了


人家家人都在睡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要拿的


變成我在那邊破喉嚨~~~狂喊名字= =


把人家阿嬤吵醒~~這時是半夜12點多了耶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連抱欠也是我在說


還給我裝惦惦~~~超想扁你的啦~~還笑...牙齒白喔


幸好還有蕙君~~不然看你怎麼辦勤


等拿到了再載你回家,我再回家已經搞到1點多了


結果隔天還睡到11點半~~說要睡到9點半的~~~還一覺到中午


幸好我們是中午出發的啊!!!!!!!!!!!!!






OH~~~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