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休假日


昨天只是不經意的說出今天休假

結果詣霆也是今天休假

然後突然就冒出~我們去唱歌吧

噗~也太突然了

好啊!!!!說走就走~~~

約了下午2點半...

我先跑去郵局

再去醫院一趟

結果就遲到20分鐘...讓他一個人先進去了XDDDD

等我到了反而不唱一直要找東西吃= =||||

早上11點才吃早餐所以中餐沒吃!~不能浪費

二個瘋子就亂點歌來唱~~

新歌不太熟~舊歌也忘得差不多

反正點什麼唱什麼就對了

還給我來很多首日文歌跟英文歌~~

而且幾乎都是最近來台灣開唱的歌手團~~笑死我了

當然只要到K歌房必點的萬年主題曲


Rising Sun

傻瓜

結果還是我一個人在嗨

哪時才有親姑可以跟我一起吶喊啊???

我也想要跟昌珉一樣用力的嘶吼呀~~~~~~~

唱完四小時明明時間就到了

居然還多送我們二首歌

賺到



出來之後發現下雨了~~~

沒有穿雨衣又跑去醫院一趟

停留了差不多1小時

雨更大了~~風也好大

騎到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