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懷疑...

也不想去猜測就是你

畢竟當鄰居也是20好幾年了!!!

沒想到應該就是你....不是應該~是明明就是你

昨天家裡遭小偷...

雖然沒損失什麼金錢之類的

但是阿母房間的抽屜就是硬被撬開

晚上阿母在問說誰開了她的抽屜

一一詢問家人...都沒有啊

但是硬被撬開是事實

我也沒跑去阿母房間看是怎麼被撬開

一直以為只是用鑰匙打開忘了鎖之類的

今天下班回來進阿母房間看是怎麼回事

喔~很糟糕...難怪我老娘昨天很緊張

還叫我回房間看有沒有少錢之類的(平常自己的錢愛亂塞= =被阿母發現過!!!)

我還說怎麼可能......

我東西這麼多XDDDDD    要搬也搬不走

回歸正題~~~為何我猜到應該是他

看到抽屜被撬成這樣

才想到....啊~~幹!(SORRY)

昨天6點多....我媽也剛回來還沒進家門~~

我在客廳~然後隔壁阿姨的兒子進來我家說要借我家的二樓的陽台過去他家(腳跨過去就是隔壁家的陽台)

我想說之前就很常借了...就隨便說一聲~喔!好~(每次都不帶鑰匙是怎樣!!!)

然後也沒跟著上去看!!!!

所以我家人才會猜不透是誰進來我們家~~

因為昨天我弟帶朋友回家時我媽也在家...也都認識~來家裡坐一下就載我弟去住院了

小弟也在家...所以無解~~

就這樣越想越奇怪~~~一定是他沒錯!!!

為什麼要挑這個時候進來我家~~~我媽剛好在外門喊說垃圾車過了沒?

他就進來我家了~

可是我也沒聽到什麼怪聲...一下子而己就聽到陽台紗門關起來的聲音這樣~~喀的一聲!!!

不過因為往二樓是先經過我老母的房間→我的房間→我弟的房間~~最後才是佛堂→紗門→陽台

真是太奇怪了~~完全沒聽到有怪聲音啊~~~但是除了他也沒別人了

剛剛討論到昨天這件事~

本來我在想我不確定的事我也不敢亂說...就說他昨天借陽台~感覺是他!!!

她才想到:「什麼?又來借?他星期日才來借陽台過!昨天又來借。」

「而且可能知道我就在樓下客廳,所以也不敢明目張膽的下手吧....」

這麼一說~~案情真是越來越明朗了

我老母說今年一開始到現在已經借過多少次了

會不會太誇張~~~不是人家要懷疑你

而是你的動機也太令人懷疑了吧

搞得我們家每個人都神經緊繃

今天一下班回家還在停車...

對面阿姨就說你回來啦~~跟我說家裡門窗要關好之類的叫我小心一點

雖然是沒直接的證據證明是你啦!!!

但是跟對面鄰居阿姨討論的結論還是你啊!!!



有沒有一點出息啊.你...

都三十多歲人..小孩也快上小學了

還幹這種第三隻手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