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的



從9月24、25日「Lead」開始,9月29日有天(?!)聲歌姬「MISIA米希亞」、10月5日為「地表上最溫柔之聲」中孝介、10月5、6日「東方神起以及10月6、7日的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創下三週內四組日韓藝人在台開唱的驚人紀錄。


幸好老娘我走韓國路線的



今天一邊點貨又突然想到郵差先生怎麼還不來啊

嘴巴在碎碎念的同時~~阿姨說:「一定是演唱會厚?!」

被你猜中了...害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果不其然...沒多久

郵差先生拿了一大疊的信件進來

我趕緊拿出店章...蓋蓋蓋

我看到了~~寶貝!!

馬上小心翼翼的割開

媽媽咪呀.....

我是說~我的信封裡面還有一個信封

上面印的是媽媽咪呀(音樂劇還舞台劇?!反正都一樣的意思)



拿出來~~是質感超棒的序號證啊!!!

5隻帥到破表了~~~尬的...總算可以安心了

同事都說..金花花很帥!!!

這不是廢話嗎

美豔動人的金在中可不是當假的~!!!!



被萌到了對吧~~


續下面↓






對不起!!!這樣還帥嗎XDDDDD

↘右邊那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