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溫蒂幫我做的小測試....
一切都是以直覺來的


以下五種菜,請把他們跟你第一個聯想到的異性配對起來
1.便當
2.日本菜
3.法國菜
4.刨冰
5.印度菜


我的答案:
1.便當→胖強(看到阿強的臉就想到便當了= =)
2.日本菜→在中(我就是要選在中怎麼樣)
3.法國菜→希大人(沒為什麼,就因為那把扇子嗎?!)
4.刨冰→米奇(愛吃冰還被偷拍,依然很帥)
5.印度菜→ 小珉(因為小珉是印度小王子啊)


結果:
1.便當(未來老公的類型   胖強欸XDDDDD)
2.日本菜(偷偷幻想的對象  甚麼樣的幻想?uknow的XD)
3.法國菜(情人  希大人欸XDDDDDD)
4.刨冰(普通朋友)
5.印度菜(知心朋友   體貼的小民欸XDD)


我的媽啊~~為什麼會是阿強呢

其他的我都可以~OK!!

但是竟然是愛挖鼻孔、愛打哈欠、愛咬手指頭的胖強耶

為所欲為~主持電台還可以趴下去睡的胖強

我不要胖強啦

竟然是胖強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看到便當我想到的臉就是胖強

完全是依他的身材來選的

啊~~人家想要的韓國泡菜是鄭允浩

偏偏就是沒得選

生氣啦~~~

胖強讓我一世英名都毀了XDDDDDDD






↓腦內配對小遊戲

http://maker.usoko.jp/nounai_ai/

金在中整個對我是超級有敵意耶~~

怎麼辦!!!只因為鄭允浩愛我嗎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