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的勒~~

我的腰

真的很常閃到耶

才幾歲而己

就很常閃到腰

掃地閃到腰

拖地閃到腰

連睡覺也會閃到腰

真的很澳少年

現在腰好痛

一直在隱隱作痛...

我右邊的腰真可憐

我一定要靠一下腰

要怪只能怪我的睡姿太奇怪了

呈現一種很「ㄐ」的睡姿

我都往左邊側睡比較多~L就是我的右腳、I是我的左腳( L + I = ㄐ )

所以就很常睡一睡右邊的腰就閃到

沒辦法~~這睡姿真的太"機"了

痛了好幾天...昨天終於貼了藥布

沒想到今天還是一直痛

只要是站起來的動作都快痛死了

啊!!!!!!!!!!!!!!!!!!!!!!!!!!!!!!!!!!!!!!!!!!!!!!!!!!!!!!!!!

靠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