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一整天都在家裡...睡醒都中午12點多了

但是太熱了!!!完全不想出門...

喉嚨痛了兩、三天

感覺一天比一天縮起來

反正很不舒服...就只有喉嚨

頭也不暈不痛的~~~

是要感冒了還是怎樣!!!!

中暑?天氣太熱了啦...

只想待在冷氣房

老娘跟我說要多喝水!!!!!!!!!!!!!!!!!!!!!!!!但是水沒有味道我真的很不愛

就叫我泡鹽水喝....





昨天晚班同事約我下班後去唱通宵

但是我上早班...如果去了我可能只睡三個、四個小時...只好婉拒

雖然很想去...但是沒睡我會死掉

哈哈)))昨天看你們來上班超虛

一臉沒睡飽....

愛玩嘛




不過我說...這傢伙最近整個很TOP

然後在Happiness MV看到朴正洙穿你那件太陽

老娘我就更想買了

本來只打算買在在的鍋子媽媽

這下好了...小朋友又要飛走好幾張了



米奇款



允浩款



在中款



俊秀款



昌珉款



米奇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