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小律-金楨勳


本來是說今天早上就要出發去台北

不過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

結果今天還是沒去

明天一定會上去台北

除了在南京東路面試一家公司之外

還會跟朋友去看亞太影展

說好聽是去看影展...感覺多有水準的行程

事實上只不過是去追星的= =

這次來了三組韓星-東方神起、尹恩惠、金楨勳

其實我比較愛神起弟弟

那尹恩惠、金楨勳我擺到哪裡去了...

大概是追宮的那股熱情已失...期待越多失望越大

噢...也許你不認同我這把年紀了還幹這種事

但我就是喜歡...你能想像嗎??

我從國中開始就聽韓樂之後也看韓劇

但是從未見過真正的本尊

好吧...也過7、8年了...年紀也漸漸增長

當然不能放棄這麼難得的機會

ok~神話...高一時殺去西門町...見到了...非常好!!恁祖嬤上了八大娛樂百分百

2005.12.30...很衝動...跟高中同學哈拉幾句話就決定去看小雨的演唱會...白痴...我又上三立新聞了= =

2006.06.17...感動到靠北邊站的是安七炫本尊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只有一隻我也爽

終於...弟弟們也要來了...喔哦噢

尹恩惠也要來了...金楨勳三度來台

有人要去看嗎?????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