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瞎了是不是...出現注音文&火星文...直接刪除

1.不要叫我寄這寄那的給你,因為我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弄這些。

2.留mail說要什麼檔案、MV的...每個檔都超過10MB以上,所以不可能花時間寄,也寄不出去。

3.看不到MV什麼的,連結失效就失效了...如果有空閒的時間才會上傳到網路空間(上傳也要花很多時間)看得到看不到就看你們的運氣了。

4.加我MSN的人,請不要這麼沒有禮貌...一開始就一直叮一直叮,狀態用離開就是離開,什麼話都還沒說幹嘛一直叮。(因為我很愛睡覺,常常被叮的聲音吵醒會很不爽)

5.要照片、劇照的,我已經說過很多次在PCHome的相簿(連結在左邊下面)都找得到, 為什麼要一直重覆問同樣的問題呢?(麻煩整個網誌都看完了真的找不到再發問)。

6.關於背景音樂也是同樣的問題,我放我喜歡的歌是給自己聽的,請不要問我怎麼關掉、什麼很吵的~你可以把你的喇叭關掉,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7.也是背景音樂,網誌的最上頭都會寫是什麼歌,請不要還沒看完就發問,喜歡的人麻煩到留言版找一下mp3的網址,這是一定找得到的,而且留言版沒鎖右鍵所以可以複製網址,再用Flash Get下載就可以了。

8.最後,還是麻煩大家或是新來的網友們,請一定一定逛完整個"文章分類-韓劇",有問題的再發問。

9.感謝大家的合作~

10.還有還有,我現在上線的時間可能一個星期就只有一次上線的機會而己,就是我從台北回宜蘭的隔天星期六才會上線吧。雖然我也很想即時在線上跟大家一起討論、聊天...不過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很多問題我也不能馬上回答~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