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晚

一起走入宮的世界吧











看到這段電視預告,我快笑死了












皇太子有什麼了不起,我在我們家也是公主啊!








金正勳 尹恩惠為「宮 野蠻王妃」赴日本宣傳

為了連續劇「宮 野蠻王妃」,戲中男女主角金正勳、尹恩惠特地到日本宣傳,還不忘用日文和當地粉絲拉近距離。

尹恩惠:「初次見面,我是尹恩惠,請多多指教。」金正勳:「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金正勳。」尹恩惠:「聽說7月就會播出了,之前來日本玩的時候,也有看到我們戲的海報,真得很開心,這次有機會來日本,希望可以好好宣傳。」

現場播放了電視劇的精彩片段,當中朱智勛和尹恩惠的吻戲,可是讓女主角看得很害羞,演唱主題曲的「Howl&J」也特地前來獻唱。

尹恩惠:「並且讓大家看到我最好的一面,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金正勳:「覺得今天意義重大,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2006/07/18 TVB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310899 的頭像
    g310899

    ♡♡♡~Always keep the faith~♡♡♡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