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Allen
我是爸爸媽媽最愛的寶貝
阿姨也說她要愛我
可是我要當哥哥了...
星期一的時候我就可以見到我的弟弟了
以後不能再叫我王弟弟或是王小弟了
因為我是哥哥了...

媽媽跟阿姨說我很愛吃醋
所以阿姨最近都一直鬧我
阿姨跟我說她要愛弟弟...不要愛我了...大家都要愛弟弟
我很緊張...說你要愛我啦>///<
阿姨幫我洗澡的時候...我一直說我很可愛
阿姨說弟弟比較可愛!!!
可是我小時候也很可愛啊
所以洗完澡穿好衣服...
我就趕快衝去客廳把我的相簿找出來給阿姨看
看吧!我很可愛對吧!!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小朋友用吸管喝奶奶的嗎?...就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