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星期14天我就放了9天假了= =|||

學校太摳了...所以放自己春假5天....超爽的
上星期因為要掃墓所以回家...就放了4天了
這星期本來星期三就打算要回家的...有5天假耶
臨時又去打工賺錢...哈哈)))
所以就星期四早上回家了
由於星期三去賺外快回來之後
覺得很累...所以我的小草也沒看完...連浪漫滿屋跟該死的愛都沒看完就睡著了
結果因為這樣睡太多...3.4點就醒來了...然後就睡不著了
就這樣到天亮...8點去吃早餐
9點多的火車...坐我隔壁的那位大嬸...
你實在是很吵耶...嚼口香糖就嚼...很吵耶
講個電話...不一次講完...就一直重覆打給同個人...交代東交代西的
我只好把我的mp3拿出來開很大聲...睡我的覺
雖然這位阿朱嬤聽不到...但我爽
睡了一覺就快到家了...哈哈
結果是我弟來載我...麻的...上星期我回家的時候...他晚上也回來了
昨天我回來了...晚上他才收假...按...比我還爽!!!
好像7月或9月就可以退伍...算一算去年9月當兵到退伍的話才1年耶

後來我從下午2點半開始睡...睡到晚上9點半才起來
都不會有人來吵我...叫我起來吃飯...哈哈
因為我才睡了半小時就被我媽很白爛的電話吵起來
麻的...我弟在樓下是不會叫他找喔...還讓我弟上來樓上把我叫起來接電話
結果只叫我找個銀行的帳號....雪特
我很不爽的說我在樓上睡覺...他在樓下玩電腦是不會叫他喔

今天早上...又被電話吵醒了
一個屁后跟一位貴婦今天要來宜蘭玩
要帶她們去哪裡玩呢?
我是個大路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