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集預告

在公開訪問中,彩靜的離婚宣言無疑像一顆炸彈,信好不容易才避免了這顆炸彈的引爆。包括皇帝在內的皇室成員對於彩靜無視皇室法度的輕率發言大為震怒,而對於這樣的彩靜,信自身也是悲哀與憤怒交加。

由於這樣的事件發生,惠正宮也擔心太子妃的緋聞被再度炒作從而影響到律,因此決定使彩靜承擔全部的罪名來保護律。她一邊要彩靜在皇帝面前認錯,使得彩靜淚水漣漣的認了錯,一邊冷眼旁觀彩靜的痛苦。

由於這次的事件,信的皇太子地位搖搖欲墜,而皇帝也更加地推崇義城大君。律為了維護痛苦的彩靜,在皇室成員聚集一堂的場合說……


22 集預告

即使不顧法度也要忠於自己的心的律與理性地相信法度具有庇護皇室的力量,並視其為自己的宿命的信,兩個人的想法與方式不同,但想要守護的卻是同一個人。
 
而此時的彩靜想到因自己而受到傷害的人無限悲痛,越來越無法接受現實。 

一邊,皇帝正在苦惱如何對待律,一邊宗親們卻要求要嚴厲懲處妃宮。惠正宮也嚴厲指出,如果再這樣庇護妃宮,將會付出慘重的代價(這句沒有賓語,難道是威脅皇帝?或是律?)。此時,惠正宮的野心正向著最後一戰而蠢蠢欲動...


漫畫內容:

信:我非常愛她
主持人:那麼採訪就結束了,本來準備了觀眾問答時間不夠了
彩靜的內心聲音:一定要幸福的回來生活、不要上當,彩靜,信只是在避開離婚而已..
彩靜:等一下
主持人:什麼,有話要說?
彩靜:我...我....我要...離婚
信:對的。是的,我們曾經有過要離婚的念頭。昨天晚上和她商量不要說,妃宮生性坦率,所以就說出來了,反正打算要說出來,所以並不感到意外,但是大家都想問都想知道,可顧及到我最近的難處及皇室的禮儀,所以一直保持沉默,現在就這個問題我給予答復,是...我們不是隨我們意願結婚的。
主持人:那麼報紙傳聞你們指腹為婚的傳聞是真的?
信:指腹為婚聽起來很不舒服,我們的婚姻沒有任何政治上的策略,要是有的話,娶的就是企業家的女兒。
主持人:那麼理由是?
信:理由很簡單,是為了約定。大家父母和好友下棋的時候總會約定未來孩子或孫子的婚事吧,先皇就是和妃宮的祖父約定了婚事。
主持人:可是殿下,那種承諾誰都可以說,沒有必要遵守所有的承諾吧。再說為什么要隱瞞國民? 
信:就像那句話「君無戲言」,普通公民和國王不一樣,當然想坦白交代以後成婚,但是那樣必然會遭受反對而無法結婚,所以別無選擇。
主持人:那麼兩位只能順從這場婚姻了?
信:不是的,那對我們來說是晴天霹靂,根本無法接受,所以強烈的反抗了。正如報紙上所寫失去了理智,跑到平時有好感的女孩面前求婚,但是結果,我們下定決心結婚(這時候牽了彩靜的手)

世上有用常理無法解釋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變化就是其中之一。感謝那時候的決定,還有向比我更難做出決定的妃宮表示由衷的感謝,我想就像過程很重要一樣,結果也很重要,喜歡吃零食、喜歡和別人聊天像各位女兒也像各位朋友一樣的平凡女高中生,來到陌生的宮裡飽受思念和孤獨的痛苦,來到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宮裡來做我妻子的這位少女,既不堅強、也不狠毒、總是含淚,但是我愛這個為了不哭出來拼命笑的少女,還有各位捫心自問吧,雖然不完美、雖然不成熟,但是心甘情願接受命運盡自己最大努力這樣的太子妃,大家會不會也愛上她?
還有,最後一個就是,請大家原諒我們
(注意一下20集結尾,信君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左眼有流下眼淚) 




↑看到這個應該心情有好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