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的主題曲你聽過嗎?!
就是「鳴答答...鳴答答」那首....
歌名好像是呼喊...什麼鬼的!!!記不清楚了

由於我可愛的小肚肚已經在呼喊我了
所以我要閃來去睏嘍!!!
因為我這次放寒假回來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一直說我怎麼這麼瘦
連一起去看小王子Rain演唱會的那些朋友也這麼說
可是我明明沒有...肚子一圈肉是都沒看見喔...
而且昨天的女人我最大才說現在瘦的女生為什麼肚子會有一圈肉?!
還說是啤酒肚...像ET...啃
屁啦~~老娘哪來啤酒肚...
應該是好幾天不大便才會肚子一圈肉
不過那要叫做歸爸豆a賽而不是一肚子的肉吧...
真是汗顏吶
PS.今天我大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