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考完之後
整個下午就閒的不得了
三個小時的data mining硬是被老師撐完
又突然很臨時的跑去貴族吃牛排
哈哈)))一直在拍照
第二天睡到翻了
快11點才起來
然後要去唱歌
結果到了錢櫃說要等到三點才有包廂
結果就用走的去好樂迪
媽呀...還真遠
因為某某貴婦懶得牽車
又怕好樂迪也沒包廂
好理加在...有
真是不錯玩
然後我感覺一直在吃東西
真糟糕耶
我的巴肚才剛好又開始亂吃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回家嘍
可是我的包袱都還沒整理好耶
東西也還沒收完
我居然還坐在電腦前面...看韓劇(今天東森播第一集的美妙人生)
也還沒洗澡
我是打算不睡覺了嗎?
我是打算直接把韓劇看完嗎?
我還真有這個打算勒!!!

in 01/19 AM0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