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播放ing
夢到小豬對他飛撲而來...嚇死了


因為你拋棄我才會變成這樣(.....好可怕的小豬)


見鬼了...怎麼睡到我旁邊啊


丟到垃垃車去...卻被清潔工說沒包好...不準丟...順便再搥一下


小朋友你想不要想這個呢...我才不是小朋友勒





同學,這個你拿去吧...為什麼...因為你可愛..不要...我不喜歡娃娃


你不去上課在幹嘛...曠課要打屁屁喔....我現在要去補習班呢....真是個怪叔叔....小丫頭...長大了像三順


趁天黑把你丟了


越想越不爽....掐死你掐死你


還是把你拖回家了


回到家了...還是很不爽


用力丟在地上


喝飲料的同時也要踢你...我踢我踢我踢


踢到角落邊去...再換腳踢...


真拿你沒輒...還是放完原位


背景音樂:徐有石-美麗的人另存目標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