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 12 / 03 (星期六)

台啤隊「鐵面閻羅」閻家驊、「野獸」林志傑、「小野獸」陳世念,這種組合原本就讓球迷「有點茫」,本季台啤隊網羅「小諸葛」邱大宗出任執行教練,揭開本季台啤隊要讓球迷不醉不歸駭到爆的主軸,邱大宗的加入讓台啤的酒精濃度從4.5%暴增到45%,連恐龍喝了都會醉。

SBL熱身賽,最後8秒,林志傑過中線被李學林抄球,傳曾文鼎快攻得逞,裕隆84比80險勝台啤,台啤隊則贏得尊嚴,並引發其他6隊心靈深處的最深層恐懼。

關鍵時刻常會發燒失去章法,形成「野獸」林志傑的獨腳戲,是台啤隊前兩季最大問題,邱大宗主要任務,在於把台啤隊控制在攝氏12到15度最佳冷藏溫度,有效組織整合台啤隊戰力,昨晚邱大宗辦到了。

當陳世念、何守正、吳志遠接獲隊友更多傳球助攻,甚至連林志傑也樂於助人時,台啤隊看到他們的未來不是夢。

大陸職業籃球的「夢幻過客」邱大宗也在他的歸鄉處女秀,感受到擁抱家鄉的感覺竟是如此的真實,「不管身在那裡,回台灣帶球隊一直是我不變的心願。」邱大宗說。

5年前,邱大宗以教練身份曾帶領新浪隊跨海征戰大陸職籃CBA,兩年後新浪隊退出CBA,邱大宗留在大陸,先後擔任江蘇南鋼隊,新彊匯廣隊總教練兩年多,以直言不諱,出奇制勝贏得大陸媒體冊封「小諸葛」美名。

大陸媒體站在邱大宗這邊,但大陸球團老闆站在戰績這邊,邱大宗在一夜之間被老闆拔擢為球團總教練,也在一夜之間因戰績不振,被老闆炒魷魚。邱大宗曾因新彊暴風雪機場關閉回不了主場而連幹5場客場,最後卻在一酷暑的季節裡,失去回新彊帶兵作戰的令符。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歸人」邱大宗昨天不僅修正了這個美麗的錯誤,將自己與台啤隊融入了美麗新境界。

第一場熱身賽我家守正得分最隊最高-21分
另外你家的黑人頭丫鼎怎麼可以欺負我家的守正
嘴巴流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