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剛回中壢
晚上睡覺它馬上就來找我報到哇
真煩耶~~
一壓...我就狂罵髒話!@#$%^^&*
然後它走了後我馬上從床上起來
翻我的包包把護身符拿出來
握在手上繼續躺下去睡
已經習慣了根本不會怕
然後手放在胸口...
就一覺到天亮了
白目...一直煩我...你不會煩嗎??

早上七點多就醒了....不過還是不想起來就又睡了
到九點半才起來洗臉...
後來跟林丫落去吃了"特大"的早餐= =|||
一回來居然看到一隻小強跑進桌底下
到現在還沒打到牠>"<
晚上房東約我要拿鑰匙...
超好的房東...要搬過去的那個房間
聽我媽說好像已經把新的床跟書桌都已經擺進去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真棒!!!連第四台的錢房東也說她要出!!!
超讚的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