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壢一定也很熱吧
我現在就被熱得頭好暈
我討厭夏天...怕熱
可是我也討厭冬天...怕冷
沒冷氣吹的日子又要降臨了
在家裡隨時可以想開冷氣就開做什麼都沒人管
可是一到中壢...每天都要煩這煩那的...早餐吃什麼、中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
不能像其他人一樣...任何事都要靠自己
還是家裡最好啊!!要什麼有什麼
熱了...在房間裡再怎麼樣也不開冷氣(要算電費呀>"<)
狂吹電風扇...我的小小電風扇(被我虐待了)
沒辦法啊!!要靠自己!!
房租錢吃飯錢零用錢都是自己辛苦打工賺來的
從不知賺錢的辛苦的人們
把錢當成流水一樣在花...
還覺得理所當然...我只會把它當成是"屁"
因為至少我是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