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來啦

但是畫質也太差了吧!!!!!!

煩耶~~不能跟阿馬拍就算了

畫質還超差的

想看的人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g-music.com.tw/event/2009/0907kind/index.html

想知道我在哪一張的!!!

再偷偷問我吧>////<

因為我會害差

永生的表情好可愛!!!!!


還有看完501的隔天還要上班~

下午來了三位妹妹....一個手上一直拿著501的CD

另二個一直在找501的照片(早就被買光了不用找了啦)

然後我一直冷眼旁觀的看著她們

然後他們結帳的時候還這麼恰好找了501元的錢

那位妹妹還很開心說「a~是501耶」

我就一直在旁邊偷笑心裡還一直在os

「拜託!!老娘都跟501合照了...你們這幾個小妹妹還在這裡做夢」

但是我還是沒說出來說去跟501見面還合照

哈哈哈))))我想她們會羨慕加嫉妒到死掉的

以後跟著姐姐就對啦



嗶嗶嗶~~保安在哪裡?????
這位日本大媽整個大犯規啊~~~我的阿馬啊!!!!!!!!!!!!!!!

犯規~犯規!!!!!!!!
放開那男孩!!!!!!!!!!!!!!!!



最後只想說~~台灣女孩好漂亮!!!!!!!!!!!!!!
是真的~~還是台灣人好



ps~我不在這張裡面啦!!!這只是某一群日本大媽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